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谁能指导我下哇,亏哭了

20-11-11 00:09 10496次浏览
大恐龙nem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流血]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盛勇

20-11-11 08:45

3
250万进去,还剩2万的,炒了30年了。
稳稳步

20-11-11 08:31

1
你这是在害她
大个咕咚

20-11-11 08:31

0
没什么,我也是今年入市的,三两个月就被腰斩了,现在至少可以不再赔钱了,希望能够从下降通道开始走平再拐头向上,慢慢摸索自己的交易体系吧,谁的方法都是人家的,每个人性格不同阅历不同思维方式不同,南橘北枳,拿来主义会害死人
摸鱼人

20-11-11 08:27

0
并不是嘲笑
稳稳步

20-11-11 08:25

1
谁都是过来人没必要嘲笑别人
摸鱼人

20-11-11 08:24

0
优秀
稳稳步

20-11-11 08:24

1
很正常,只要不断的玩短线,做成负数在正常不过了,玩短线三天去掉20%一点不奇怪,你想想三个月就亏完本金岂不是很正常的事情?
炒股旅游

20-11-11 08:23

0
尽快收手吧,冷静一段时间,否则,结果跟可怕
稳稳步

20-11-11 08:21

1
可很多小散根本不知道啥是中线啊
次大动次233

20-11-11 08:20

0
股市是步步惊心,时刻提防风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