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250万进去,还剩2万的,炒了30年了。
1
你这是在害她
0
没什么,我也是今年入市的,三两个月就被腰斩了,现在至少可以不再赔钱了,希望能够从下降通道开始走平再拐头向上,慢慢摸索自己的交易体系吧,谁的方法都是人家的,每个人性格不同阅历不同思维方式不同,南橘北枳,拿来主义会害死人
0
并不是嘲笑
1
谁都是过来人没必要嘲笑别人
0
优秀
1
很正常,只要不断的玩短线,做成负数在正常不过了,玩短线三天去掉20%一点不奇怪,你想想三个月就亏完本金岂不是很正常的事情?
0
尽快收手吧,冷静一段时间,否则,结果跟可怕
1
可很多小散根本不知道啥是中线啊
0
股市是步步惊心,时刻提防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