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谁能指导我下哇,亏哭了

20-11-11 00:09 10495次浏览
大恐龙nem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流血]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海纳百川01

20-11-11 13:35

0
能交流一下不
贷款满仓跌停

20-11-11 12:09

0
为什么不满仓白酒
49天成妖

20-11-11 12:03

0
我的曲还差些,方法用尽这,就是做不好,始终无法破那层纸
Z先生x

20-11-11 10:22

1
没人能帮你 能帮的都是忽悠你的 自己多琢磨多学总结稳定盈利的模式 不要急于求成
接盘大神

20-11-11 10:03

0
事实上刚来股市的时候都想着赚钱,想着都想着回本。
骑士之约119

20-11-11 09:05

0
空仓休息是最佳选择,不能有扳本心理,看看股市心理学的书,不能天天买卖,离开股市一断时间,保住本金。
大恐龙nemo

20-11-11 08:50

0
老慕

20-11-11 08:50

0
腰斩只是开始
逻辑为先

20-11-11 08:48

15
标准淘股吧曲线啊,前面自己瞎玩震荡,进去淘股吧后加速向下都不带刹车的
火火与昊昊

20-11-11 08:45

0
离开最好的选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