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谁能指导我下哇,亏哭了

20-11-11 00:09 10493次浏览
大恐龙nem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流血]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85307588

20-11-11 18:28

0
60万进去,现在9万。
我恨死创业板。
一孤狼

20-11-11 17:07

0
退市吧,不然会亏到99.99%的
股海小风

20-11-11 16:58

0
不谈。亏惨了。都是卖惨的!
但还是有牛人的。
我关注的,但特别低调!
那差距真不是一点半点
mgldh

20-11-11 16:57

0
从7月以来  估计一直操作的股民受了不少苦  哈哈哈哈
mgldh

20-11-11 16:54

0
简单扫了下三大指数  估计还得继续调整数日  这一次指数到这里调整够长的了  哈哈哈哈
柯桥散户

20-11-11 16:26

0
不用紧张,这是桃县网友平均水平
紫复古红

20-11-11 16:21

0
老兄在塔子山公园那住?
倔强的韭苗

20-11-11 16:15

0
难兄难友,肉一口没吃上,全挨刀了
galetgb

20-11-11 13:59

0
让子弹哭一会
股林墨剑

20-11-11 13:52

0
注意华峰铝业卡位智慧农业,就打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