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谁能指导我下哇,亏哭了

20-11-11 00:09 10495次浏览
大恐龙nem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流血]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没有这首

20-11-11 23:10

0
哈哈,,,,,
格局很重要

20-11-11 22:18

0
打板打那种超预期的弱转强!
摩登骇客

20-11-11 22:00

1
这个深深房炒作的逻辑是停牌很久,并无其他亮点,都是去图个新鲜,你需要问自己,我为什么会去打板,买它的理由是什么?如果仅仅是为了打板而打板,明显理由不够。令狐冲也说了,弱市乱打板比较致命,很快会腰斩。这个神州数码今天很多高手都一同吃面,也是因为弱市打二板比较容易爆亏,而且头天涨停的逻辑好像是化为,今天板块都跌那么大一根阴线,它怎么能封死,要借助板块的势能,才具有确定性,单看个股不行。至于跨境通,单边下跌分时织布机,无热点,无题材,无公告,自然是跟随大盘随波逐流。
你真的好可爱

20-11-11 20:36

0
我带你
Aqin2020

20-11-11 20:36

0
腰斩而已,还没到腰斩再斩后的无物可斩阶段,所以这点就承受不住就别玩了
手起高髅

20-11-11 20:31

1
一共亏70多 就是金额没你多我越亏越精神 越进步
懵懂的一生

20-11-11 20:02

0
年前5000玩到900!哈哈哈 
龙头战法就是坑
现在另外拿钱回到自己的玩法,11月开始已经盈利28%了
Anima

20-11-11 19:55

0
借钱加仓了
galetgb

20-11-11 19:49

0
别的不会
只能简单告诉你每天千字复盘的99%是加群型骗子 从来不提昨天打板亏一堆那种货
大恐龙nemo

20-11-11 19:31

0


加仓不存在的,意识到了,没技术,今天又一个跌停,然后打板,又炸板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