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谁能指导我下哇,亏哭了

20-11-11 00:09 10491次浏览
大恐龙nem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流血]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笑的角落

20-11-14 16:08

0
不用看了,你喜欢追高,结果只能这样了...
大恐龙nemo

20-11-13 22:23

0
发下这两天的实盘和复盘吧,欢迎大家指导



今天又凉了半截,莫高股份直接出来,然后神州数码吸了下,个人还是觉得今天是洗盘,还有的是手抖了
涅槃重生qzy

20-11-13 19:43

0
加油你可以赚回来的
hanxin123abc

20-11-12 16:36

0
宝马进去,裤头出来,淘县的真实写照,哈哈
海贼王卡卡

20-11-12 16:32

0
如果胆子大,来转债,一个月可以让你亏完,也可以让你翻倍,但是不要加仓
老杨北

20-11-12 13:01

0
龙头战法曲线,正常。
大恐龙nemo

20-11-12 12:32

0
不是太懂,预期弱转强
大恐龙nemo

20-11-12 12:28

0
哈哈,学到,谢谢老师指导
大恐龙nemo

20-11-12 12:27

0


昨天做的神州数码,今天冲高,买了一些,早上看智慧农业和莫高股份强势,做了2个跟风小弟,哈哈,好像凉了
3616192262

20-11-11 23:11

0
@大恐龙nemo 300056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