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追赶之路,模式之征……

20-11-07 22:21 21778次浏览
潜龙勿用y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下来就是接力一仓,有潜力的龙头手法不限一仓,临时临盘半路一仓,空仓一仓,偶尔有时候龙头及接力是同标的,有时候不是,这么久才明确自己的主要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4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潜龙勿用ys

20-11-13 20:07

0
基本面有用的,列夫结合基本面的,轮回大佬也是哦,
潜龙勿用ys

20-11-13 20:06

0
告诉你一个手手机技巧。开启WiFi开启飞行模式😃
嘲笑山河

20-11-13 19:56

1
有色肯定有机会,本周铝算是爆发了,总觉得钛还没走完,准备换两匹马看看,英力特西部材料,还在研判中,没最后定。

钴曾走出超级牛票,潜伏盘会多一些,华友今天已到前高大压区,所以被砸,还是看量能是否持续。

兄,我没研究基本面,短线关注这个没啥用,我只是关注强势赛道,在强势赛道找马赌马。比如今天通达信钛概念16只票只有一只是绿的,而且这绿票也算一只趋势牛股,从年初15涨到40。所以,在强势赛道玩,风险相对较小,当然,这肯定没有做强势龙头票畅快,有目标出现肯定会干这个的。
潜龙勿用ys

20-11-13 19:54

0
都有,盘前竞价盘中,你新来的吗?为何叫追龙,哈,不要认错人了,追龙挺好的
潜龙勿用ys

20-11-13 19:51

0
理由是我不懂,我说看好谁都说的很清楚了,自己再看看。
战狼重生

20-11-13 19:39

0
老大你一般都用手机炒股的吗,都是提前选好自选股操作的吗,还是关注竞价打板
战狼重生

20-11-13 19:36

0
追龙兄,如果是你假设要买,这三股,你会选哪个,补涨还是强者?理由呢
潜龙勿用ys

20-11-13 19:35

0
也是狠人,
潜龙勿用ys

20-11-13 19:35

0
仓位大压力就大,操作确实容易变形,盘中压力跟然后不一样的
潜龙勿用ys

20-11-13 19:33

0
山河兄,你基本面绝对杠杠的,无聊预判几个有色周期股,下周有色可能@嘲笑山河 还有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