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无所谓啊~我怕我刷屏我还经常把我粉丝请走呢,不能耽搁别人
0
感谢美妞高手
@乐羽妞 的油推,下周一起飞,我很少关注美女,这次我保证不会取消关注哈哈,默默关注许久的女神列高手。
0
拖拉机分仓,看不到正常的,很稳健,我说他是正道,功法堂堂正正
0
看到了,不过他买的票没到一定数额,如果分仓,你看不到龙虎榜的
0
龙兄,刚才给你发的站内信,收到了吗?第一次发站内信,不确定是否发送成功。
0
也想看看别人的研判,刚才在标题区搜了一下,淘股吧最近没人吹这两只票。西部在走趋势,
英力特还没突破,但这三天尾盘有人抢筹,担心是一个小庄在运作,不确定。
0
他的票趋势基本面都不错融资票居多
0
因为我看图形比较多,发现了列夫票的一些特点,也需要大局观角度出发
0
基本面在参与趋势白马票时有参考价值,因为这是机构选票的依据之一。
0
你这两个我都没看上,我知道有高手看好,我最近趁着列夫还有玩多看多学,我发图就有一些体会在里面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