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艰难板住,我其实没期望它能这门蒙,毕竟趋势票
0
是的,后面低吸好票就是你说说的那两个,我后面也想了想毕竟这个是新尝试的东西关系不大,应该中金或智慧才对的龙头低吸哈,我买点够低,今日低吸中集很棒哈哈😃,我发言发图比我操作慢了好几分钟了
0
.
@潜龙勿用ys 我看到时,已经涨高了,看了下感觉还不错,下手追进
0
0
科泰基本内力被废了。今天风口不在创业板啊。
1
我最后一笔子弹,排板深深房成交。。
0
曼曼,宝色这图形,我先探路记得跟上
0
上板后被6万手砸了下来哈哈
0
我的手法准备跟随市场在变,也是这几天确立几招了,如果是打板接力确实不好一起跟。那个列夫超级牛不过学不来,基本面要过硬才行。
0
你有点狠呐,我一开始说时很低的位置,不过拉长几天,应该没问题,不能因小失大。你不能再打赏了,以前就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