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追赶之路,模式之征……

20-11-07 22:21 21847次浏览
潜龙勿用y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下来就是接力一仓,有潜力的龙头手法不限一仓,临时临盘半路一仓,空仓一仓,偶尔有时候龙头及接力是同标的,有时候不是,这么久才明确自己的主要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4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潜龙勿用ys

20-11-09 14:58

0
艰难板住,我其实没期望它能这门蒙,毕竟趋势票
潜龙勿用ys

20-11-09 14:56

0
是的,后面低吸好票就是你说说的那两个,我后面也想了想毕竟这个是新尝试的东西关系不大,应该中金或智慧才对的龙头低吸哈,我买点够低,今日低吸中集很棒哈哈😃,我发言发图比我操作慢了好几分钟了
羊儿羊

20-11-09 14:48

0
.@潜龙勿用ys 我看到时,已经涨高了,看了下感觉还不错,下手追进
羊儿羊

20-11-09 14:47

0
@潜龙勿用ys 没事儿,紧跟🐲哥才有糖吃
股峰而上

20-11-09 14:45

0
科泰基本内力被废了。今天风口不在创业板啊。
股峰而上

20-11-09 14:44

1
我最后一笔子弹,排板深深房成交。。
潜龙勿用ys

20-11-09 14:00

0
曼曼,宝色这图形,我先探路记得跟上
潜龙勿用ys

20-11-09 13:58

0
上板后被6万手砸了下来哈哈
潜龙勿用ys

20-11-09 13:41

0
我的手法准备跟随市场在变,也是这几天确立几招了,如果是打板接力确实不好一起跟。那个列夫超级牛不过学不来,基本面要过硬才行。
潜龙勿用ys

20-11-09 13:38

0
你有点狠呐,我一开始说时很低的位置,不过拉长几天,应该没问题,不能因小失大。你不能再打赏了,以前就很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