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追赶之路,模式之征……

20-11-07 22:21 21842次浏览
潜龙勿用y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下来就是接力一仓,有潜力的龙头手法不限一仓,临时临盘半路一仓,空仓一仓,偶尔有时候龙头及接力是同标的,有时候不是,这么久才明确自己的主要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4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潜龙勿用ys

20-11-09 15:40

0

股池都差不多,差的是背后的想法了。
持仓四股。难道要我去接力曼曼兄弟你的好票哈。@aoaohen  
潜龙勿用ys

20-11-09 15:37

1
哈,自己看,感觉韦尔股份才是他们的老大哈哈
股痴狼人

20-11-09 15:32

0
新洁能核心
股痴狼人

20-11-09 15:32

0
新洁能核心
潜龙勿用ys

20-11-09 15:30

0
潜龙勿用ys
2020-11-09 15:29
盘中差点打板科信技术 ,后面忍住了,因为首板后的卖点真的太难把握了。最近首板有大洋生物 ,🌿了,以后也应该很少出手首板,甚至放弃,直接接力在我眼里更简单。
潜龙勿用ys

20-11-09 15:20

0
不板也算成功,有大溢价都算成功,不能太贪,我分模式出来,让自己清晰,也为了求稳
潜龙勿用ys

20-11-09 15:18

1
小杰哥
今日出手四个,第一半路为主。
模式一半路姐姐微电成功,大肉。模式三龙头打法哦,中集大肉,意外,科泰赚了点手续费,低吸手法,看来逻辑没想好对应龙头一二就对了,同类偏逻辑。可以统归为龙头。模式二没出手,接力的话新洁能或者同益股份,首选应该是新洁能,毕竟今日主板得风了。
模式外出手宝色股份老情人图形偏好,快启动,有点先手,如果大盘按照预测走起,宝色后面也有波段肉吃。
验证了低吸最菜。
股峰而上

20-11-09 15:10

0
不错。当天能板的都算成功。
潜龙勿用ys

20-11-09 15:08

0
这时候还是被我搞到一个姐姐哈,捷捷微电,那天因赛集团大盘太弱,不然我觉得也当板
潜龙勿用ys

20-11-09 15:02

0
成交了就好这票也有点意思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