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追赶之路,模式之征……

20-11-07 22:21 21839次浏览
潜龙勿用y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下来就是接力一仓,有潜力的龙头手法不限一仓,临时临盘半路一仓,空仓一仓,偶尔有时候龙头及接力是同标的,有时候不是,这么久才明确自己的主要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4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潜龙勿用ys

20-11-09 23:48

0


不是注意个股,是注意这板块
潜龙勿用ys

20-11-09 23:08

0
眼见为实,不要瞎想。姐姐微电,不一定连板,但确实打开了上升通道。所谓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今日最强的是就是这科技板块呀。新量新高从不害怕。
潜龙勿用ys

20-11-09 22:59

0
大嘛吧,不过关注为主,我说的是房啊,有意思,蹉跎岁月4年多。哈哈
嘲笑山河

20-11-09 22:44

0
龙津药业总是一字板,不知这回炒什么?还是大麻?今天倒是开板了。
潜龙勿用ys

20-11-09 21:29

0
兄弟们明日选好标的用力点,别怕痛哈哈,我半路标的也许在股池也许不在,看了下好像没有300的
潜龙勿用ys

20-11-09 21:26

0
我说那个有意思的要关注,连板概率大些,山河,曼曼,多年美梦卧槽
潜龙勿用ys

20-11-09 21:24

0
补充第二张图,标的及其代表板块题材@aoaohen  @嘲笑山河  @tcwcj  目前在这边玩玩就好.主板复盘量有点大呀没板的没法看完了
潜龙勿用ys

20-11-09 17:33

1
昨夜跟古板交流,最后结束提了下板块,加了个厦门银行。都中。行情太好,晚上都不知道复盘啥了,晚间看下消息了。今日聊的很多了,凌晨有新想法再上来。不怂就对,我一想都这样的。
潜龙勿用ys

20-11-09 17:30

0
好好研究,我一开始也不懂,自己百度搜索,一下子讲不清楚.我也不太懂哈哈😃
潜龙勿用ys

20-11-09 17:24

0
刚去看了几个老关注,低吸被我说中了,低吸金龙智慧中金都有,半路打板的都有,我感觉几个模式包括市场理解力也还行,终于跟上一丢丢,就不想多关注了,最终提升自己跟随市场契合市场才是王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