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眼见为实,不要瞎想。姐姐微电,不一定连板,但确实打开了上升通道。所谓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今日最强的是就是这科技板块呀。新量新高从不害怕。
0
大嘛吧,不过关注为主,我说的是房啊,有意思,蹉跎岁月4年多。哈哈
0
龙津药业总是一字板,不知这回炒什么?还是大麻?今天倒是开板了。
0
兄弟们明日选好标的用力点,别怕痛哈哈,我半路标的也许在股池也许不在,看了下好像没有300的
0
我说那个有意思的要关注,连板概率大些,山河,曼曼,多年美梦卧槽
1
昨夜跟古板交流,最后结束提了下板块,加了个
厦门银行。都中。行情太好,晚上都不知道复盘啥了,晚间看下消息了。今日聊的很多了,凌晨有新想法再上来。不怂就对,我一想都这样的。
0
好好研究,我一开始也不懂,自己
百度搜索,一下子讲不清楚.我也不太懂哈哈😃
0
刚去看了几个老关注,低吸被我说中了,低吸金龙智慧中金都有,半路打板的都有,我感觉几个模式包括市场理解力也还行,终于跟上一丢丢,就不想多关注了,最终提升自己跟随市场契合市场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