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先来报个道,呵呵!
0
曼曼好,处理手上仓位先,再看情况,短线观点容易变,预判是预判,跟随才是最重要的
0
龙哥早上好
0
我一般发图不解股的,更不喜指导他人操作哦,交易不是随便的事。看来你不了解我哦🙄
0
追龙?股池加临盘了
0
@潜龙勿用ys 追龙兄啊,辗辗转转终于找到你的主场啦,以后就在这里扎根啦,今天有何看法和操作选股啊
0
今天芯片不敢去啊,要不还是搞新能车吧,海运也不错
0
@st剑客 你好啊,贱客哈哈,看了下,有神马新情况呀,走A字,日哦🙄
0
太好了,追龙终于开贴了,今日作何打算啊,追龙哥
1
还好应该来得及,大v的票如果你在手很棒,不要去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