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追赶之路,模式之征……

20-11-07 22:21 21812次浏览
潜龙勿用y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下来就是接力一仓,有潜力的龙头手法不限一仓,临时临盘半路一仓,空仓一仓,偶尔有时候龙头及接力是同标的,有时候不是,这么久才明确自己的主要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4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oaohen

20-11-11 11:08

0
嗯,这几天太老火了,我喜欢关注马前炮
潜龙勿用ys

20-11-11 11:06

0
台基股份我还在,难熬,其他割得快
陈院长

20-11-11 11:06

0
机构票了解太少了,早盘只试了点白酒,有点难,还是做老本行潜伏好了
潜龙勿用ys

20-11-11 11:05

0
第一句话,行情好多做,行情好吗,不好,我到后面接力讲究安全,看不懂就放弃,做预期差最好,纯粹接力风险太高了
潜龙勿用ys

20-11-11 11:02

1
哈哈,游戏难度升级,别奢求做高手,那些马后炮,板了后说我打了,市场是老师的那些看法可能是对的,我认识知道的一些人打板赚了说,爆亏没提,奥特曼@aoaohen
aoaohen

20-11-11 10:56

0
太难了
潜龙勿用ys

20-11-11 10:39

0
不好搞呀,奶奶的,新强联,开盘有事没竞价就上,又在看着盘面发呆了
嘲笑山河

20-11-11 09:08

0
这种走势一看就是机构票。
潜龙勿用ys

20-11-10 22:46

0
中远海发还行,民德电子过得去。新洁能和胜股份都不该,我个人看法,那时新洁能没开板,后面看来被我说开了😳嘻嘻。加油
陈院长

20-11-10 21:53

1
叶兄摔杯,直接冲了 哈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