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最后的发图那么给力,直接上超过瞎折腾的,我跟朋友说一定要留意的,逻辑还有待挖掘哈
0
没有,不研究基本面,就是猥琐潜伏补涨。哈哈哈,其实也是短线操作,不敢玩在天上的只敢蹲在地上。
0
601233 低位吸了一笔,高位傻逼呵呵的去干了一笔,高位加仓,一笔亏光
0
我给你点赞,开盘直冲,如此简单粗暴明了的钱不会捡,其实我也上慢了,知行合一真的难,我把主图都换了,没发现吗
0
没那个本事啊,赚钱卖了就删除了,
西部矿业卖飞求了。。。
0
0
哈,性格模式惯哪有那么容易改变的,院长是长期价投派啊
0
血亏啊,
双一科技差一点点就买了潜伏单,绿盘没买到,都红这么多了
0
刚才不是有低点,我马上出手了点,最低点,新强连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