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注册制后从1w开始吧

20-11-07 09:21 4919次浏览
生者庆余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空仓是不可能空仓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空仓 的,做T又不会,只能追涨杀跌,才能维持得了生活这个样子。在山顶站岗啊,就好像回到家里的感觉。在山顶上面站岗的,个个都是人才 ,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在上面的感觉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生者庆余年

21-05-01 16:58

0
生者庆余年

21-04-30 10:48

0
生者庆余年

21-04-30 00:01

0
昨天复盘与今天持仓
生者庆余年

21-04-28 23:56

0
取了1000出来,点题(1w)
生者庆余年

21-04-23 18:34

0
转了三百,起始资金变11000了
生者庆余年

21-04-23 10:51

0
生者庆余年

21-04-23 10:51

0
昨天思考忘记截屏了。。。
生者庆余年

21-04-21 15:37

0
生者庆余年

21-04-20 15:13

0
首板炸成这样,可真牛
生者庆余年

21-04-20 09:02

0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