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注册制后从1w开始吧

20-11-07 09:21 4940次浏览
生者庆余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空仓是不可能空仓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空仓 的,做T又不会,只能追涨杀跌,才能维持得了生活这个样子。在山顶站岗啊,就好像回到家里的感觉。在山顶上面站岗的,个个都是人才 ,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在上面的感觉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生者庆余年

21-03-01 15:02

0
生者庆余年

21-03-01 09:10

0
生者庆余年

21-02-26 16:06

0
生者庆余年

21-02-26 09:11

0
生者庆余年

21-02-26 00:24

0
看了下曲线,以后月底多空仓,要有绝对盈亏比才出手
生者庆余年

21-02-25 11:29

0
你去看1.11的三安光电这种放量跳空(早盘的进攻量能很大)突破新高然后因为环境不好回落的,一般都有修复
生者庆余年

21-02-25 11:22

0
名字是我起的,总结是自己看图总结的,表达是抄的
生者庆余年

21-02-25 11:21

0
节奏一错,就又变菜狗了
生者庆余年

21-02-25 09:02

0
生者庆余年

21-02-24 15:09

0
这回啥肉都割过了,下次没理由说因为自己没经历过啥啥啥的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