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注册制后从1w开始吧

20-11-07 09:21 4933次浏览
生者庆余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空仓是不可能空仓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空仓 的,做T又不会,只能追涨杀跌,才能维持得了生活这个样子。在山顶站岗啊,就好像回到家里的感觉。在山顶上面站岗的,个个都是人才 ,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在上面的感觉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生者庆余年

21-03-05 15:29

0
生者庆余年

21-03-05 12:44

0
午评:放量,北向一般,指数低开反抽,抱团反抽,情绪投机一般,高位可以,中位断层,看与指数共振反弹还是走补跌,打板最高标或空仓或低吸人气核心或博弈两会题材(科技),但要思考补跌风险,碳中和强,稀土看强度吧
生者庆余年

21-03-05 09:07

0
生者庆余年

21-03-04 15:02

0
抄底的时候只看了量能,没看北向,以及被两会影响,抄在半山腰了,问题很大,应该尾盘抄的
生者庆余年

21-03-04 12:43

0
午评:放量,北向不好,指数低开低走,抱团下跌中继,情绪投机一般,拉了军工,空仓或低吸人气核心或博弈两会题材,但要思考补跌风险,稀土看强度吧,广晟有色不行感觉差了点意思,但总体是所有板块最强之一(碳中和
生者庆余年

21-03-04 08:07

0
生者庆余年

21-03-03 15:09

0
一拖没上可惜了,看到金健米业竞价抢到大单一字就有想法了,应该半路的,今天其实也就这个机会确定性最大,别的其实都是一半一半
生者庆余年

21-03-03 09:04

0
生者庆余年

21-03-02 15:00

0
生者庆余年

21-03-02 08:56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