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注册制后从1w开始吧

20-11-07 09:21 4924次浏览
生者庆余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空仓是不可能空仓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空仓 的,做T又不会,只能追涨杀跌,才能维持得了生活这个样子。在山顶站岗啊,就好像回到家里的感觉。在山顶上面站岗的,个个都是人才 ,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在上面的感觉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生者庆余年

21-04-06 16:00

0
天天炸板天天割,这酸爽不敢相信
生者庆余年

21-04-06 09:04

0
生者庆余年

21-04-01 09:49

0
节奏错全错
生者庆余年

21-04-01 09:01

0
生者庆余年

21-03-31 09:10

0
生者庆余年

21-03-30 15:18

0
怎么说呢,晚上思考的正确交易,但其实看早盘竞价反馈就应该放弃二进三了,因为四板来做的人可能就没啥了,不过如果碳中和日内分歧释放完,二进三封住还是有隔日弱转强预期的,要多想想接力的问题了,应该要不顶新赛要不一进二要不放弃空仓的
生者庆余年

21-03-30 09:05

0
生者庆余年

21-03-29 15:06

0
鬼迷心窍
生者庆余年

21-03-29 12:38

0
不能知行合一与fw有什么区别
生者庆余年

21-03-29 09:11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