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注册制后从1w开始吧

20-11-07 09:21 4932次浏览
生者庆余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空仓是不可能空仓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空仓 的,做T又不会,只能追涨杀跌,才能维持得了生活这个样子。在山顶站岗啊,就好像回到家里的感觉。在山顶上面站岗的,个个都是人才 ,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在上面的感觉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生者庆余年

20-12-02 09:11

0
生者庆余年

20-12-01 15:06

0
昨晚复盘少思考了很多东西
生者庆余年

20-12-01 11:43

0
生者庆余年

20-12-01 08:51

0
生者庆余年

20-11-30 15:03

0
生者庆余年

20-11-30 10:29

0
生者庆余年

20-11-29 22:56

0
生者庆余年

20-11-29 22:20

0
周一考试先这样吧
生者庆余年

20-11-29 16:33

0
生者庆余年

20-11-27 15:09

0
计划被盘面恶心了,没知行合一,自己背全责,太菜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