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北向流入,量能稍增,情绪上郑煤稳住,指数上资金拉
银行(先跌的先弹),做多欲望没有,拉银行没问题,但拉银行伤害做多动能,有资金尝试拉国盛(情绪与指数的做多指标),但是太迟了(应该在郑煤封板后就拉一部分或者青农开板的时候拉),前面情绪上有郑煤(封住高溢价),指数上有青农(明天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接)
操作上国盛如果能市场转折时(青农开后有资金愿意来做能横盘横住,然后上板)上板可以打板,也可以封板后尾盘关注汽车
芯片等科技,或者国盛在青农开板的时候拉升就接回来
不然尾盘防御性抱团(
白酒消费,
中联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