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既然决定今天早盘接力,昨天应该空仓的
大票抱团分化,
比亚迪没溢价,长城新高,
锂电池与材料分化轮动走强,踩对节奏大肉,踩错小面,
白酒恒强
核心抱团(宁德,隆基,
金龙鱼)还是很强,三大核心隆基昨天大烂板,但表现最强,可以看分时低吸
上机数控的,金龙鱼早盘冲高回落,如果下午上影线没收回来的话,感觉就要开始分化了,高价医疗新高,外围影响,有色主要只关注镍了
丰乐种业撤单没撤掉,本来想打回封的,开盘板块强度不错,就排了缩量板,有问题,排到就有可能出问题,如果是扫的话那只能说预判方法有问题,只能算模式错误,但排缩量板就是操作错误了,应该只能打回封的,没知行合一,明天计提空仓调整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