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注册制后从1w开始吧

20-11-07 09:21 4955次浏览
生者庆余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空仓是不可能空仓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空仓 的,做T又不会,只能追涨杀跌,才能维持得了生活这个样子。在山顶站岗啊,就好像回到家里的感觉。在山顶上面站岗的,个个都是人才 ,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在上面的感觉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生者庆余年

21-01-07 15:02

0
晚上挂单接了点猪肉看看,看考完试能不能吃点好的
生者庆余年

21-01-05 16:23

0
马上周末考完试了,记录一下:科技可以看看核心资产
生者庆余年

20-12-30 11:25

0
先把课程设计,考试考完再回来整理一下重新战斗,现在心态有点失衡,看了一上午郑煤没想通(低吸),其实辽宁能源 上板可以低吸的,自己没看到,就没啥属于我的好机会了
生者庆余年

20-12-30 10:12

0
忘记了
生者庆余年

20-12-29 14:05

0
脑子出问题了,调整一下
生者庆余年

20-12-29 12:51

0
午评:修复有时是一种阻力最小的走法(科技),妖股分歧,主流核心分歧,机构大票被砸(结算?),高价缺乏流动性的连着被砸(豪悦护理),白酒割裂走弱,光伏走弱(权重走弱,情绪票跌停),昨天先调整的科技今天修复,没啥好机会就空仓吧(中兴通讯)
生者庆余年

20-12-29 09:55

0
睡过头了
生者庆余年

20-12-28 15:02

0
被老师们骗了
生者庆余年

20-12-28 11:46

0
午评:指数下探拉回,情绪加速(妖股不放量加速,看不懂了,远大环保掉队,拉前期妖股,感觉即使不放量也要分歧了)白酒分化走,有价值的能继续走,钴锂镍等有承接,走趋势,早上感觉除了几个首板没啥好的机会,或者有看准的低吸点
核心报团光伏走弱,锂车表现一般,超短纯情绪筹码投机还是强于核心报团,做超短补涨方向打板或趋势低吸
生者庆余年

20-12-27 17:34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