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注册制后从1w开始吧

20-11-07 09:21 4963次浏览
生者庆余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空仓是不可能空仓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空仓 的,做T又不会,只能追涨杀跌,才能维持得了生活这个样子。在山顶站岗啊,就好像回到家里的感觉。在山顶上面站岗的,个个都是人才 ,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在上面的感觉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生者庆余年

21-01-13 10:27

0
破电脑今天一直发神经,数据都是错乱的,以后wtm再信我爹话,在认识的人那买东西,我就是sb,tmd宁可网上买的,就tm一臭sb
生者庆余年

21-01-13 09:37

0
生者庆余年

21-01-12 15:02

0
老师们都太猛了
生者庆余年

21-01-12 11:45

0
午评:睡过头了,没看到啥好的情绪接力标的,缩量,北向流入,指数修复,主流核心抱团趋稳,很多票也走的修复(锂,钴,军工白酒),非主流核心抱团各走各的(万华化学三一重工恒力石化),前两个是放量分歧后继续新高,走的弹性可能更好,看下科技核心强度与量能决定锁仓还是切换 今天没啥好机会,只有比亚迪情绪下杀的时候低吸核按钮比较有盈亏比,鸿路钢构水下低吸博弈博弈出三日机构榜单的人来拉,分歧低吸tcl(tcl分歧后又承接向上的时候,看承接也可以红盘低吸彩虹股份,这个盈亏比更高)
生者庆余年

21-01-12 10:41

0
睡过头了,这两天太虚了
生者庆余年

21-01-11 21:09

0
为什么今天科技买的是三安光电,本来是想三安,立昂微二选一的,但因为对立昂微第三代半导体的基本面不是很清楚,而且次新现在有中晶科技,立昂微自身又距离高点过近(如果基本面硬的话,那么最近的回调幅度也差不多了),三安光电早盘放量突破新高,资金做多欲望强,因为指数回调低吸还是有盈亏比的,博弈明天修复
生者庆余年

21-01-11 15:01

0
生者庆余年

21-01-11 12:30

0
午评:科技回落或者逆指数横盘或向上看一下(思考清楚会不会补跌),主流核心报团切换,核心报团有风险的话,只看不做, 000768601233 关注一下
生者庆余年

21-01-11 12:18

0
明明只想一夜情,却偏偏动了情,我真是个fw
生者庆余年

21-01-08 08:06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