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注册制后从1w开始吧

20-11-07 09:21 4956次浏览
生者庆余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空仓是不可能空仓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空仓 的,做T又不会,只能追涨杀跌,才能维持得了生活这个样子。在山顶站岗啊,就好像回到家里的感觉。在山顶上面站岗的,个个都是人才 ,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在上面的感觉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生者庆余年

21-01-27 09:13

0
生者庆余年

21-01-26 15:58

0
生者庆余年

21-01-26 12:48

0
午评:早盘缩量,下跌量能托着,指数应该是个震荡回踩,不知道是要调整一段时间还是怎样,北向流出还行,看下午怎么走了,情绪依然是极端分化,但走的比指数强,次新走的最强,但这种杀指数和杀接力情绪的还是很难做,看下有没有地天的机会(市场转折,大小切换转折,情绪转折,自身筹码结构)
资金有往低位切的倾向(猪,农业,稀土可以看下),川能午前又拉升,不知道是抱团继续还是怎样,自己做的很差,看到三安破位20日线没有马上拉回来就该割肉了,或者早上看到长电修复,但三安仍然很差也该走了
生者庆余年

21-01-26 09:16

0
生者庆余年

21-01-25 15:17

0
生者庆余年

21-01-25 12:41

0
午评:有量能,指数应该是个震荡,北向健康,核心抱团继续,但有高潮倾向,尾盘看下高切低➕科技修复,如果黑猫能开个口子可以看下,短线情绪很弱,开盘好多核按钮,陕西黑猫抢竞价,但这我肯定不敢上,就怕高开被情绪带崩然后走坏就没了(陕西黑猫除非上周五拿半仓先手,然后竞价打满,不然很难上,其实我的认知里确定性是在今天的竞价,但短线情绪开出来太差了就不敢上),最近这段时间做飘了,对指数情绪日内走势已经没感觉了,要集中注意力
生者庆余年

21-01-25 09:02

0
生者庆余年

21-01-22 15:49

0
生者庆余年

21-01-22 12:59

0
午评:有量能,指数应该是个震荡调整,北向稍流出,稀土早上的走势像核心与小票分离,感觉有东西,军工低位也可以看下有没有预期差,京运通光伏➕稀土),中集集团很强
生者庆余年

21-01-22 09:09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