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早盘缩量,下跌放量,北向健康,震荡横盘吧,情绪还行,反核也还行,资金抱团高切低倾向(牧原,
金发科技),资金高切低(快手,
游戏)
自己最近又变成去年年初的样子了,看的懂不好做,但不舍得空仓,看的懂好赚钱的地方,但因为弹性不高(
银行,昨天被指数带下来,今天有修复或护盘预期)去做高风险的票(
京运通,
光伏虽然一直是抱团最核心之二,但早盘弱了没舍得走,又是割肉的,yy不可取,而且被
同花顺弹窗港股光伏走强给影响了,明明前段时间已经能屏蔽这些杂音了,虽然昨天是想上上机的,但钱不够,不过没有自己最心仪的标的,就不应该将就,或者早盘看到不如上机强就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