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注册制后从1w开始吧

20-11-07 09:21 4954次浏览
生者庆余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空仓是不可能空仓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空仓 的,做T又不会,只能追涨杀跌,才能维持得了生活这个样子。在山顶站岗啊,就好像回到家里的感觉。在山顶上面站岗的,个个都是人才 ,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在上面的感觉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生者庆余年

21-02-01 15:03

0
生者庆余年

21-02-01 13:00

0
午评:缩量,北向还行,天齐锂业补跌情绪投机强于抱团,创次最强,塑料与医美有点独立的味道,就这三个方向看看吧
生者庆余年

21-02-01 09:07

0
生者庆余年

21-01-31 22:32

0
补下周四的
生者庆余年

21-01-29 15:32

0
左手割肉右手打板
生者庆余年

21-01-28 15:27

0
生者庆余年

21-01-28 15:27

0
熊市凭运气赚的,牛市靠实力亏完了
生者庆余年

21-01-28 09:01

0
生者庆余年

21-01-27 15:22

0
生者庆余年

21-01-27 12:28

0
午评:早盘缩量,下跌放量,北向健康,震荡横盘吧,情绪还行,反核也还行,资金抱团高切低倾向(牧原,金发科技),资金高切低(快手,游戏
自己最近又变成去年年初的样子了,看的懂不好做,但不舍得空仓,看的懂好赚钱的地方,但因为弹性不高(银行,昨天被指数带下来,今天有修复或护盘预期)去做高风险的票(京运通光伏虽然一直是抱团最核心之二,但早盘弱了没舍得走,又是割肉的,yy不可取,而且被同花顺弹窗港股光伏走强给影响了,明明前段时间已经能屏蔽这些杂音了,虽然昨天是想上上机的,但钱不够,不过没有自己最心仪的标的,就不应该将就,或者早盘看到不如上机强就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