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注册制后从1w开始吧

20-11-07 09:21 4944次浏览
生者庆余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空仓是不可能空仓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空仓 的,做T又不会,只能追涨杀跌,才能维持得了生活这个样子。在山顶站岗啊,就好像回到家里的感觉。在山顶上面站岗的,个个都是人才 ,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在上面的感觉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生者庆余年

21-02-19 09:06

0
生者庆余年

21-02-18 15:00

0
生者庆余年

21-02-18 12:57

0
午评:早盘放量,北向可以,指数高开回落,黄线比白线强,抱团大分歧,情绪投机强,资源,数字货币芯片国产软件(云),医美
看顺周期高度能不能因指数被迫打开的分歧回封,或往科技方向做回落低吸或打板,陕西黑猫看盘面反馈打板,要不空仓
生者庆余年

21-02-18 09:28

0
接盘都不给机会
生者庆余年

21-02-17 20:46

0
应该是上周二的补一下
生者庆余年

21-02-12 22:36

0
改变从明天准时起床开始
生者庆余年

21-02-10 21:33

0
生者庆余年

21-02-10 21:05

0
生者庆余年

21-02-10 14:57

0
生者庆余年

21-02-10 11:47

0
午评:横量,北向可以,指数跳空缩量突破(较前期高点)白线比黄线强,抱团依然比情绪投机强,情绪分化修复(较前期动不动核按钮),但情绪还是一般,资源光伏猪免税医美(有色→资源,复苏)
高度都崩了,京蓝科技一字,欢瑞世纪平盘低吸就有博弈价值(换手四板)
盛和资源如果能回落就低吸,不能就看市场量能,指数强度,个股量能打板,这个买不到就空仓过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