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错了!
今天早上脑袋发热,想让游击部队去做一把可转债,赚一点就跑!
看到航新转债封单较大,就高挂几元钱买入想赌一个20%,结果被骗了!
买进去就暴跌了!一下子跌到水下,亏了10多个点子!
好想哭!
0
0
都是过来找安慰的
0
跟以上意见一样 上天给了你无数次上岸的机会你不珍惜 唉无语了
0
要控制回撤你就悟道了
1
他不会爆仓的,因为他会充值大法,但是他也有好的地方,至少大部分股友看到他的帖子心情会好点
0
他不会卖的,即使卖也是要低抛高吸,这种僵尸股最多反弹3天,然后过山车又坐回去了,拭目以待吧
0
果然发文快了很多,喜怒哀乐全在脸上
0
今天赚钱基本上都靠三十几万重仓的宏达一个救命线反抽,还不跑的话,明天补跌三个点轻轻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