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加油干,下午已经全仓,明天又是收割的一天!
0
一想到今天早盘的操作我就感到窝火!
莫名其妙地就给可转债送了几千大元去!
还是在现在这么危险关键的时候!
1
还是不能正视自己,这样永远不会进步,作为一个老股民,不应该啊,不去探究自己的短板,而刻意去找客观原因,来安慰自己,想要翻身,难!
0
当年权证都玩过的,这转债和权证一样上瘾的,搞不好就还回去
0
转债别碰,没意思
0
这个亏损和三心两意有什么关系??明明就是贪婪,说得好像你专心做股票就不会亏一样,非要找其他借口来掩饰自己的错误?
0
目测这把亏损我4-5个嫩模大保健
1
航信很坑
1
我不是一个合格的指挥官呀!
做股票要专一呀!不能三心二意的!一会儿想做股票,一会儿又想做转债!
这样会打乱操盘节奏,一样也做不好的!
0
市场就是这样的……
昨天预判汽车板块今天资金会切入,今天如期拉升,然后现在空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