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创造一个股市传奇!

20-11-03 09:13 85821次浏览
执着股民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已被逼到墙角,濒临爆仓边缘!我已没有退路,必须背水一战!

想尽千方百计,四处招兵买马!我决定给我的游击部队扩军四万,继续打好游击战,全力以赴为主力部队打好脱困战!
待到主力部队和游击部队胜利会师以后尽开颜!
我凭什么还敢放手一搏?就凭我在股海沉浮15年,能够精准分析大盘趋势!凭着数次在股市中迅速翻倍的经历!
2014—2015年那波牛市我以10万本金最高炒到38万;2019年一个月时间我在光一科技 上把资金从15万做到35万之上;之后重仓得利斯 ,一周时间把资金从20多万做上40万;今年春节后,我重仓奥特佳 15个交易日从17万干到52万以上,取得了200%以上的收益率,月收益排名国信证券 牛人榜第三名!
现在我要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创造一个股市传奇!
我是执着股民,请大家为我加油点赞!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19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屠夫股民

20-11-04 15:02

0
加油干,下午已经全仓,明天又是收割的一天!
执着股民a

20-11-04 14:36

0
一想到今天早盘的操作我就感到窝火!
莫名其妙地就给可转债送了几千大元去!
还是在现在这么危险关键的时候!
鼻有洞天

20-11-04 14:18

1
还是不能正视自己,这样永远不会进步,作为一个老股民,不应该啊,不去探究自己的短板,而刻意去找客观原因,来安慰自己,想要翻身,难!
股海无涯7777

20-11-04 12:57

0
当年权证都玩过的,这转债和权证一样上瘾的,搞不好就还回去
股海无涯7777

20-11-04 12:57

0
转债别碰,没意思
浪里掏鱼

20-11-04 12:37

0
这个亏损和三心两意有什么关系??明明就是贪婪,说得好像你专心做股票就不会亏一样,非要找其他借口来掩饰自己的错误?
浮沱

20-11-04 12:04

0
目测这把亏损我4-5个嫩模大保健
浮沱

20-11-04 12:03

1
航信很坑
执着股民a

20-11-04 11:52

1
我不是一个合格的指挥官呀!
做股票要专一呀!不能三心二意的!一会儿想做股票,一会儿又想做转债!
这样会打乱操盘节奏,一样也做不好的!
屠夫股民

20-11-04 10:18

0
市场就是这样的……  
昨天预判汽车板块今天资金会切入,今天如期拉升,然后现在空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