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本来
0
今天应该无心晒图了。可能晚间才上图
0
本来⋯但是⋯结果⋯
又来了
0
其实我的游击部队今天本来是逆势赚钱的,但是早上冲高的时候,我卖出了,没卖在最高点,看他回落下来,做了一个小T,又全部买回去了,结果下午又跳水被套住了!
0
寂寞和弦不贴图啦
0
今天主力部队挂了,游击队又垃圾了,双杀
0
主力部队挺稳的,游击队今天又要重创
0
今天双杀
0
比创业板牛市分析更重要,智深必须分析主力部队,定下锦囊妙计,如果主力没达到成本价就A回去,甚至回原位,是卖出,还是跟着坐过山车
0
有色这边明天要分化,后排中阴线难免,解套遥遥无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