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重仓股涨停,厉害啊,执神,坚持还是有回报的
0
为什么总是赚钱不走,总在一只票里面做差价,想多赚点!
结果又把利润还给市场呢?太贪心了!
0
执神的小T一般小于5分;大T一般大于1毛小于2毛
0
执神自信心大增
0
游击队今天只做了一个小T,没有做成大T,不开心!
0
这个帖子可以做活生生的反面教材,贪婪,时刻满仓满融,频繁交易,区区几十万每月交易400多次,自我感觉甚好,总以为自己能抓住牛股,追涨杀跌,纸神属于股民中比较极端的例子,表现的更充分的反面教材
1
融资得利息也许成了最致命的毒药。没有自知之明的代价在这个贴子体现得淋漓尽致,唯一的作用是让看到的人扪心自问,我会是执着股民吗?我是在赌博吗?
0
这里便成了一个人的舞台,观众都没有了。
0
但是,鹅,郁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