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神爷在玩从哪里回哪去呀
0
确实🐮必,宏达月初近三十万的市值,到昨天反弹了25%+,楼主没卖的话应该至少赚6万左右,现在只回血了4万,意思就是充值4万后,这个月十万的游击队亏损了2万。。。。
0
执神这个月还赚4万多元,还是很牛b的
0
0
我这两天快爆仓了啊,智深一点儿事没有。
搞了掌阅、北斗等前强,昨天追的中铁3374装配,今天表现得惊呆我了。
0
主力部队没换股,我就觉得问题不大
0
水平太臭,买到了牛股,却捏不住!
亏起都还在卖,又换其他票,结果又被套!
哎!这样炒股怎么才做得起来呀!
0
0
‘‘‘嗯
0
我觉得执神是有实力的,静不下心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