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创造一个股市传奇!

20-11-03 09:13 85790次浏览
执着股民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已被逼到墙角,濒临爆仓边缘!我已没有退路,必须背水一战!

想尽千方百计,四处招兵买马!我决定给我的游击部队扩军四万,继续打好游击战,全力以赴为主力部队打好脱困战!
待到主力部队和游击部队胜利会师以后尽开颜!
我凭什么还敢放手一搏?就凭我在股海沉浮15年,能够精准分析大盘趋势!凭着数次在股市中迅速翻倍的经历!
2014—2015年那波牛市我以10万本金最高炒到38万;2019年一个月时间我在光一科技 上把资金从15万做到35万之上;之后重仓得利斯 ,一周时间把资金从20多万做上40万;今年春节后,我重仓奥特佳 15个交易日从17万干到52万以上,取得了200%以上的收益率,月收益排名国信证券 牛人榜第三名!
现在我要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创造一个股市传奇!
我是执着股民,请大家为我加油点赞!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19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oolboy

20-11-27 10:31

0
神爷在玩从哪里回哪去呀
浪里掏鱼

20-11-27 09:00

0
确实🐮必,宏达月初近三十万的市值,到昨天反弹了25%+,楼主没卖的话应该至少赚6万左右,现在只回血了4万,意思就是充值4万后,这个月十万的游击队亏损了2万。。。。
coolboy

20-11-26 18:46

0
执神这个月还赚4万多元,还是很牛b的
执着股民a

20-11-26 18:05

0
hiker

20-11-26 16:55

0
我这两天快爆仓了啊,智深一点儿事没有。
搞了掌阅、北斗等前强,昨天追的中铁3374装配,今天表现得惊呆我了。
伐木累

20-11-26 15:36

0
主力部队没换股,我就觉得问题不大
执着股民a

20-11-26 10:02

0
水平太臭,买到了牛股,却捏不住!
亏起都还在卖,又换其他票,结果又被套!
哎!这样炒股怎么才做得起来呀!
执着股民a

20-11-25 21:00

0
监控默默

20-11-25 20:46

0
‘‘‘嗯
监控默默

20-11-25 20:45

0
我觉得执神是有实力的,静不下心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