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估计纸神亏得绝望了
0
今天又亏了几大千吧
0
他根本不懂止损,死拿坐过山车吧
0
因为它游击队亏了两万,暴仓线下降了
0
前面比这个还低,那时候都受得了,是不是现在的抗压能力下降了?
0
快爆仓的时候,求老天爷给活命机会,结果给了机会,又想要自行车,不该啊
0
所以说楼主被套其实是救了他,死扛反而赚钱,每天再怎么专注操作也没用,天天有几分钱就想做t的,有个板就yy的,其实就是轮盘上不断下注的结果,最终会输得精光。宏达给机会止损都不走,就是yy上脑
1
怎么连续下跌呀!
受不了啦!
0
宏达,可惜了
0
没有怜儿的照顾,算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