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创造一个股市传奇!

20-11-03 09:13 85750次浏览
执着股民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已被逼到墙角,濒临爆仓边缘!我已没有退路,必须背水一战!

想尽千方百计,四处招兵买马!我决定给我的游击部队扩军四万,继续打好游击战,全力以赴为主力部队打好脱困战!
待到主力部队和游击部队胜利会师以后尽开颜!
我凭什么还敢放手一搏?就凭我在股海沉浮15年,能够精准分析大盘趋势!凭着数次在股市中迅速翻倍的经历!
2014—2015年那波牛市我以10万本金最高炒到38万;2019年一个月时间我在光一科技 上把资金从15万做到35万之上;之后重仓得利斯 ,一周时间把资金从20多万做上40万;今年春节后,我重仓奥特佳 15个交易日从17万干到52万以上,取得了200%以上的收益率,月收益排名国信证券 牛人榜第三名!
现在我要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创造一个股市传奇!
我是执着股民,请大家为我加油点赞!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19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浪里掏鱼

20-12-29 09:32

0
操作真厉害,昨天就算不动也应该是赚的,楼主居然能做出亏损来,牛逼了,你所谓的龙头真厉害
睿与寻

20-12-29 08:33

0
雄起
低手224

20-12-28 22:51

0
别自我意淫了,去和寂寞PK啊,到寂寞群里晒你每天的受益吧,这可是你当初说的要超过他的
hiker

20-12-28 22:01

0
我也在考虑增资。
不过没有低息稳定的银行,被很多银行骗着查额度都是0,或者点了贷款就拒绝。
只能用存款凑十万。但是想着亏了自有资金就没钱了,很纠结……
hiker

20-12-28 22:01

0
我也在考虑增资。
不过没有低息稳定的银行,被很多银行骗着查额度都是0,或者点了贷款就拒绝。
只能用存款凑十万。但是想着亏了自有资金就没钱了,很纠结……
小电工

20-12-28 21:32

0
现在宏达得日成交连上亿都没有,执神你有的慢慢磨了,可以有时间慢慢找新的口子了
执着股民a

20-12-28 21:17

0
 
执着股民a

20-12-28 21:17

0
我晕啊,明明龙头已经回封了,怎么被砸成这样呢?
我的主力部队明明今天该涨的,怎么还跌了呢?
想不通呀!
睿与寻

20-12-28 20:43

0
执神今天大赚
浪里掏鱼

20-12-28 16:57

0
估计楼主早上高位做了几分钱的t,坐等“龙头”回封,结果被打脸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