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创造一个股市传奇!

20-11-03 09:13 85749次浏览
执着股民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已被逼到墙角,濒临爆仓边缘!我已没有退路,必须背水一战!

想尽千方百计,四处招兵买马!我决定给我的游击部队扩军四万,继续打好游击战,全力以赴为主力部队打好脱困战!
待到主力部队和游击部队胜利会师以后尽开颜!
我凭什么还敢放手一搏?就凭我在股海沉浮15年,能够精准分析大盘趋势!凭着数次在股市中迅速翻倍的经历!
2014—2015年那波牛市我以10万本金最高炒到38万;2019年一个月时间我在光一科技 上把资金从15万做到35万之上;之后重仓得利斯 ,一周时间把资金从20多万做上40万;今年春节后,我重仓奥特佳 15个交易日从17万干到52万以上,取得了200%以上的收益率,月收益排名国信证券 牛人榜第三名!
现在我要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创造一个股市传奇!
我是执着股民,请大家为我加油点赞!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19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学宜道损

20-12-29 20:18

0
你真是铁粉
涅槃而重生

20-12-29 19:38

0
因为你没有理解这是个概率游戏,你一直以为自己的交易只能赚钱并且是大赚,不能忍受任何一笔交易亏损。
这是最大的错误。
hiker

20-12-29 19:35

0
他确实用游击队那点钱2个月把4万亏光了。
不必等图,
¥123456.78就是目前净资产。
石志康

20-12-29 18:46

0
执着明天干东方煤电,一路走来从不坑人
学宜道损

20-12-29 18:21

1
你有没有注意,发帖的11月3号增资4万市值42万,宏达与今天收盘价一分不差。昨天晒单市值39,今天应该破39了。也就是增资的资金,已经赔光了。假设游击队资金为10万,亏损达40%。这也就是执着所说,幸亏主力资金被套不能动,否则,亏的更多。
hiker

20-12-29 15:51

0
智深悟道:主力出动,必被全歼!宏达电子保护了你。亏损好过暴仓。
明天一起增资出击吧
低手224

20-12-29 15:45

0
估计今天又不能晒单了
浪里掏鱼

20-12-29 14:55

0
因为你太能yy了,动不动就yy自己买的是龙头,觉悟吧,哪有这么多龙头。还有宏达,目前来看除了阴跌爆仓几乎没有其他路可走了,识趣的就看哪天有点小反弹赶紧走。
执着股民a

20-12-29 14:24

0
为什么我总是赚了钱不会及时获利了结呢?
为什么我选得票总是晚一点卖出就会被核按钮呢?
我应该放平心态,或许我的主力部队现在真的就不配被解放,如果现在解放了,也许会更加损失惨重!
浪里掏鱼

20-12-29 12:25

0
今天又不发言了,看来今天估计“龙头”又2分钱的t把你埋了吧,感觉贴单又要延迟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