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因为你没有理解这是个概率
游戏,你一直以为自己的交易只能赚钱并且是大赚,不能忍受任何一笔交易亏损。
这是最大的错误。
0
他确实用游击队那点钱2个月把4万亏光了。
不必等图,
¥123456.78就是目前净资产。
0
执着明天干东方煤电,一路走来从不坑人
1
你有没有注意,发帖的11月3号增资4万市值42万,宏达与今天收盘价一分不差。昨天晒单市值39,今天应该破39了。也就是增资的资金,已经赔光了。假设游击队资金为10万,亏损达40%。这也就是执着所说,幸亏主力资金被套不能动,否则,亏的更多。
0
智深悟道:主力出动,必被全歼!
宏达电子保护了你。亏损好过暴仓。
明天一起增资出击吧
0
估计今天又不能晒单了
0
因为你太能yy了,动不动就yy自己买的是龙头,觉悟吧,哪有这么多龙头。还有宏达,目前来看除了阴跌爆仓几乎没有其他路可走了,识趣的就看哪天有点小反弹赶紧走。
0
为什么我总是赚了钱不会及时获利了结呢?
为什么我选得票总是晚一点卖出就会被核按钮呢?
我应该放平心态,或许我的主力部队现在真的就不配被解放,如果现在解放了,也许会更加损失惨重!
0
今天又不发言了,看来今天估计“龙头”又2分钱的t把你埋了吧,感觉贴单又要延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