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星星点灯,在水一方。

20-11-02 19:01 6459次浏览
胜利26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黄河入海口处,有一条小河,蜿蜒入海。这条小河,原是黄河的分汊,由于天长地久,黄河改道,这里便成了沟,人们叫神仙沟。

这个神仙沟的命名,还有一段故事哩。
传说,晚清年间,有个打渔的小伙子叫张良。家住入海口的渔窝棚。 一天,张良和几个穷哥们出海了。这天大海上风平浪静,鱼虾翻滚。张良几个见打渔顺当,舍不得早早回家,贪捞了几网,回家时,已是残阳倒照,鸟雀归窝的时辰。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正当张良几人唱着渔歌,满载而归时,突然间,海面上狂风大作,白浪滔天。刹时,电闪雷鸣,暴雨如注,水天相连。张良几人的小船,拚命地在风头浪尖上挣扎。小船一会儿被扬上天一会儿摔入波涛。他们迷失了方向。咆哮的大海将要把他们吞噬了。
在这节骨眼上,一盏红灯在他们面前冉冉升起,隐隐约约又传来鹿鸣鹤唳,箫笛玉音。红灯、仙乐,使张良等浑身来了劲。他们知道有红灯的地方,一定有人家。因此,他们喊着号子,奋力向红灯摇去。红灯若隐若现漂忽前进,仙乐律吕,醉人心肺,虚无缥缈。他们眼看赶上红灯了,但是红灯却又消失了,五音六律,只留长长的韵味。不多时,天已破晓,张良几个一看,船儿驶进了一条小河。小河的水清凌凌的,河面上,鱼虾戏逗,水鸟翔舞。河旁芦苇丛生,蒲草没人,鲜花盛开,清香扑鼻。他们好像进了仙境。张良几个回味了晚上情景,又细瞅这佳景圣地,瑞气缭绕,犹如银河。认为这小河沟是神仙住的地方,他们就把这条河沟叫做神仙沟了。神仙沟的名子越叫越响,一直流传到现在。

抬头的一片天
是男儿的一片天
曾经在满天的星光下做梦的少年
不知道天多高
不知道海多远
却发誓要带着你远走
到海角天边
不负责任的誓言
年少轻狂的我
在黑暗中迷失才发现自己的脆弱
看着你哭红的眼睛
想着远离的家门
满天的星星请为我点盏希望的灯火
星星点灯
照亮我的家门
让迷失的孩子找到来时的路
星星点灯 照亮我的前程
用一点光
温暖孩子的心
现在的一片天
是肮脏的一片天
星星在文明的天空里
再也看不见
天其实并不高
海其实也不远
人心其实比天高
比海更遥远
学会骗人的谎言
追逐名利的我
在现实中迷失才发现自己的脆弱
看着你含泪地离去
想着茫茫的前程
远方的星星请为我点盏希望的灯火
星星点灯 照亮我的家门
让迷失的孩子找到来时的路
星星点灯 照亮我的前程
用一点光 温暖孩子的心
多年以后一场大雨惊醒沉睡的我
突然之间都市的霓虹都不再闪烁
天边有颗模糊的星光偷偷探出了头
是你的眼神依旧在远方为我在等候
星星点灯 照亮我的家门
让迷失的孩子找到来时的路
星星点灯 照亮我的前程
用一点光 温暖孩子的心
星星点灯 照亮我的家门
让迷失的孩子找到来时的路
星星点灯 照亮我的前程
用一点光 温暖孩子的心
星星点灯 照亮我的家门
让迷失的孩子找到来时的路
星星点灯 照亮我的前程
用一点光 温暖孩子的心

绿草苍苍
白雾茫茫
有位佳人
在水一方
绿草萋萋
白雾迷离
有位佳人
靠水而居
我愿逆流而上
依偎在她身旁
无奈前有险滩
道路又远又长
我愿顺流而下
找寻她的方向
却见依稀仿佛
她在水的中央
我愿逆流而上
与她轻言细语
无奈前有险滩
道路曲折无已
我愿顺流而下
找寻她的踪迹
却见仿佛依稀
她在水中伫立
绿草苍苍
白雾茫茫
有位佳人
在水一方
-
其实早该 在2014年年底 ,2017年 5月后 就写这个 题目。

其实2005年 后 ,特别是 2013年后 牛市周期的 结构性行情都是 261,2年6个月+1个月极限时间周期。

大多的交易者一定 会选错个股 ,所以他们迷失了自己。

顶级交易者 是在 人性之河 逆流而上,我愿逆流而上 依偎在她身旁 无奈前有险滩 道路又远又长。

星星点灯 照亮我的家门 让迷失的孩子找到来时的路。

星星点灯 照亮我的前程 用一点光 温暖孩子的心。

一路的 星星点灯 ,一路的 中小创 大消费的 月线 季度线 红柳。

最后6个月 ,极限上涨 。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胜利26E

20-11-27 22:33

4
胸腺法新是一种分离自胸腺素的小分子氨基酸活性短肽,具有较强的免疫增强活性,可以通过促进淋巴细胞成熟和分泌γ-干扰素、白细胞介素等细胞因子,增强机体的抗病毒、抗细菌、抗肿瘤的免疫活性,临床上主要用于慢性乙型病毒性肝炎和恶性肿瘤的辅助治疗。胸腺法新本身不具有抗肿瘤活性,但它可以通过增强抗肿瘤免疫反应,而抑制恶性肿瘤的生长,常用于化疗间期或者化疗结束后的维持治疗,一方面可预防肿瘤患者由于反复多次放化疗,导致机体免疫下降而引起的反复感染,也可以辅助延长肿瘤患者的无病生存期。 [淘股吧]

     18年前 我身患乙肝 ,当时使用过 干扰素 ,效果不佳。

     后来我身患很多的疾病,都是各种炎症 。

     今年我不仅仅 开始正式的训练到  100家以上 中国 N01 细分世界第一股的组合训练,

     而且开始 戒烟戒酒 ,锻炼撞背 ,虎背功。

     机缘巧合 ,我的舍友也是 肝病多年 ,他的某亲戚正好是 这个 领域的中国顶级专家 。

     如果本次我 能将多年的 肝病治愈,那又是一个奇迹 。

     我96年开始炒股后 ,由于长期的精神 压力 导致了 极多的疾病 缠身 。

     其实和自己 长期重仓的 交易有关 。

     我真正的改变后 ,身体也慢慢的好起来了 。

     指数化交易 是较为安全的  健康型 训练 。

     大家祝我 好运 。
胜利26E

20-11-27 22:22

4
关于生物医疗的 集中采购的 利空 的观点 ,[淘股吧]

我转载了 某个人投资者的分析 ,认为有道理 --

生物[gubar]医药[/gubar]器械板块最近走势都比指数要弱,其实我们在前面已经把整个板块未来半年的方向说明过了。大概率是调整期,只不过会因为公司的业绩增速不同,调整的幅度不同。当然,也会有一些公司继续创出新高,但是整体上就是调整的格局。这个半年时间是根据2020年报和一季报确定的,到时候只要整个行业业绩增速继续保持,后续调整到位之后,板块依然会有不错的表现。

最近生物医药器械板块的大跌,还跟高值耗材带量采购有关。冠状支架集采下来,降幅达到90%以上,原来均价在1.3万元的之间,经过这一轮操作均价到了500元附近。从这个降幅来看,远超市场预期。

除了创新,另外还可以寻找不在医保支付范畴,带有非常强消费性质的生物医药器械产品的公司。这些公司的产品只要是能够给患者带来明显受益的,公司的价值也会被市场不断挖掘。比如像医疗服务(通策医疗爱尔眼科),眼科医疗器械欧普康视爱博医疗),医药研发外包服务行业(药明康德康龙化成泰格医药昭衍新药凯莱英),医疗美容(华熙生物爱美客),药房等行业。

集采的政策只是对行业短期的一个重组,一旦这个重组完成之后,整个行业依然是处于高速发展时期。我们相信政策也不可能去阻碍整个行业的发展,不然怎么样去实现健康中国的战略目标。

集采的目的是保障基础医疗产品的可及性,让绝大部分老百姓能够享受到基础医疗和药品服务。同时鼓励创新,发展高端医疗和药品,满足不同层次的市场需求。未来企业的利润增长点一定是来自于创新产品。

美国和日本的医药发展历史,已经给我们投资指明了方向。它们同样经历过一轮一轮的集中带量采购,但是过去几十年,美国生物医药器械板块公司依然是牛股辈出。特别是医疗器械,前十家医药公司中有一半来自医疗器械。
对于生物医药器械板块的长期看好逻辑我们就不详说了,像中国的人口规模、老龄化的进度、消费收入的提升、健康中国战略的推进、国家鼓励创新的政策,甚至是人们对于健康状况的关注程度,每一条都支持行业长期的发展。

7月以后我 微调了 持仓结构 ,但是 依然保留了 不少的医药医疗细分第一股 ,

今天我转载 这个分析 ,集中采购属于行业 利空信息 ,

盘面上对 有的医药股 打击极大,对有的医药股 没啥大的影响 。

因为我持仓的 生物医疗细分股 很多 ,所以本次 偶然性的不可预测的 行业利空对我的 261组合 的影响大概 是 --

导致了 多回撤了 2-4点之间吧 。

短期利空 长期 具体个股 具体分析。

我现在将 生物医疗组合 降为 佐 组合 持仓2成 。

另外我 因为身体原因 ,上月也开始 使用 一种国产的 调节免疫的 注射针剂,

也就是 提高人体免疫力的 胸腺法新 ,国产同类的 产品 是 进口同类产品 价格的 10分之一左右。

浓度强于 国外产品 ,

恰好是 我帖子里说的 过去我的这个舍友 ,本次我将他弄到我项目部来的这个 舍友,

他老婆的 某亲戚在 海总医院,中国的顶级--专家团队 研发出的 调节免疫力的 生物制剂吧,

本次 武汉疫情 ,去防疫的医生 都打的这个针 。

我长期身体不好 ,就是说 身体很多的炎症,应该和 自身免疫力低下有关系 。

胸腺法新 是 治疗 乙肝的一种药物,后来临床 使用在 癌症患者的 辅助药物中 。

是一种 生物制剂 ,国产的比进口的 便宜很多很多 。

我打了 一个月 ,感觉效果极佳 。

本次坚持 健身 ,打这个针 调节免疫力。

中华医药 博大精深 ,生物医疗 为人类带来 福祉的 伟大公司 。

船长长期看好 ,不容改变 。

绝不重仓 个股 。
胜利26E

20-11-27 19:19

4
最近几天盘面上的 超级大盘股 建行啊 石化啊 工商银行这种超级巨无霸 开始发力,[淘股吧]

虽然我 不会组合这些超级大盘股 ,但是 他们的动向也会关注。

接近年底 ,超级主力启动这些大型指标股,目的就是想上突破 3458 与 3587这些高点 ,

我们看上证指数2019年1月以来的走势 特征,

第一波上去 ,深跌回去 。

第二波上来 ,横盘整理。

 总有点眼熟的味道 ?

 上证指数 与 中小创指数 和 2014年的年底 有点神似 ?

 仔细的品,你仔细的品 。

 主力就是不叫 指数 跌下去 ?

 上证指数 距离前期新高 一步之遥,3458 还有 50点 。

  一旦过去 ,如梦方醒。

  绝对过去 ,如履薄冰。

  最后不狂飙半年 ,咋将 空头们一网打尽 ?

  咋将身边的 不炒股的骗进来 ?

  你 骗 , 你要耗子尾汁 ,上证指数。
胜利26E

20-11-27 15:01

4
没啥意外的话 ,上证指数 年底或者 最晚明年年初 创出本次 牛市的 新高,[淘股吧]

很多的资金 如梦方醒,大牛市 ,尼玛大牛市 2年多了 。

一般都是这样 ,2年多以后,A股的 投资者都逐渐知道 牛市来了···

2014年年底 到 2015年 6月 股灾出现之前,A股的创业板指数 狂飙 2.5被 。

7月后的 白酒新能车家电 都在狂飙主升浪 ,

生物制药 个股 跌残了 ,为啥呢 ?

谁重仓 就搞谁,这是一个哲理 。
胜利26E

20-11-26 08:44

4
好   能发上就好了 ,[淘股吧]

中小创继续大跌,261组合 回撤超过10点,10.5点左右,与 159915类似。

我声明了 几次 ,假如我本次做的不是 指数化训练,假如 我出现了重仓个股的交易行为,

那么 我绝对选择出局了 ,因为毕竟去年 6月至今 赚了 不少了,绝对会落袋为安了。

7月至今的调整 ,假如我重仓了 个股 ,板块 或者 某指数 ,那么现在 回撤也极大,也扛不住了。

好了,马上到 11月 收盘了 ,又扛过了 1个月。

一个月 又一个月,接着一个月,261组合还是没涨 ,是不是错了呢 ?

好 我再给大家仔细的 推演一下 ,这种推演 对 重仓个股的 无用,而且会害了 他们!?

从 1990年12月 A股开盘至今吧 ,

核心指数 最后 最差 也会出现 连续几个月的 阳线?

大家都仔细的看看 ,是 4个连续的阳线对么 ?

1个是单 ,2个是双,三人成群,4个为簇,

连续 3个月以上的 月阳线 就是红柳的寓意 ?

也就是熊市 周期 就不可能出现 或者 极少 出现 连续 3个月以上的月红盘 ?

红柳也是 A股牛市的 技术 普遍特征 ,

假如,假如是 2021年 1月 ,2周年见顶,

那么 9 10 11 12月 应该是 月阳线走势,才符合历史的一贯性 ,

可是我们 知道 现在的盘面是 9  10 主板是阴线走势 ,

连  159928  的9月也出现了 阴线走势 对吧 ?

那么只有一个可能就是 倒数的 4-5个月 起码有几个指数 是连续的 月阳线 ?

好了 ,现在 11月 159915甚至出现了 月阴线,即使月阴线也没事 !?

假如有人看到了 船长的推演,买了一个重仓个股 ,

买了 那些傻鸟 说的比如  沃森生物,资产腰斩还多 ,那该怪谁呢 ?

A股的牛市周期 中 是最容易出现 个股 短期腰斩的情况的,

熊市跌的慢 ,牛市 都是急跌,

A股的牛市周期 哪怕是 大反弹周期 ,

总有某指数 最坏连续 4个月 阳线的走势 ,

4--5个月是 普遍现象 ,一次都不错 ?对么 ?

坚持持仓不妥协 ,拒绝重仓 做俘虏。

重仓个股交易是 第一大恶,交易第一大恶。

不改变自己 ,就会被市场 消灭 。

本周我继续微调组合 为--

君 --新材料 细分第一股 120家 ,占比 4成 。

臣 --高端装备 细分第一股 90家 ,占比3成 。

佐---生物医疗 细分第一股 60家,占比2成。

使--新网络 细分   第一股 30  家 ,占比 1成。

 君臣佐使 继续出现 调整,跟着市场的 强弱微调 ,微调持仓比例10多点 。

 重仓个股的,重仓板块的,重仓指数的,凡是重仓者 ,皆 是错误者,因为他们 调整不了仓位 。

 仓位管理是 整个交易的核心 。

  如果 无法较为准确的 协调比例 ,

  那么应该是 4大类别啥都有 ,最高的绝对别过 4,最低别少 1成 或者 均衡持仓也可以 。

  前期我的 生物医疗当做了 君组合 ,本次 出现了最坏的 回撤 ,现在10。5点, 

  即使出现最坏 也不过如此 ,也可以调整仓位 。

  知道船长在说啥 ?
胜利26E

20-11-22 22:15

4
说一下我管理的这个项目的一点小事,[淘股吧]

我将 岗位的工作时间调整为 上1休3,就是上一个 24小事 ,休息 3个 24小时的意思,8人 4班倒班。

主体我以前公司来的上岗人员大概的月收入是 5-6千之间。

可能没在国企 工作过的 就 极难理解,

看个大门 ,那么舒服的工作 ,还能一月拿个 5-6千,比私企的 月 1万 都好的多 ?

大国企的 五险一金 相对高的多的 道理 。

我负责这个 项目后 ,有了更多的 时间 来完善训练系统 ,起码有时间写 帖子了 。

凡事都有两面性 ,也许 最初不是在国企 工作的话,可能年轻的时候更敢拼一些,可能早发大了。

但是也许 熬不过 最困难的时候 。

我认为我最终 能训练 指数化交易的原因 和 我 始终在 大国企 工作有关系 ,

中国的大庆 胜利 是 中国的超级大国企 ,养活2代工人 。

虽然被人 诟病 国企病,但是在 最初 建设初期 她们为 中国做出过 巨大的贡献 。

长期买指数 不可能亏钱 ,这个有点像 体质内 或者大国企 的 道理 ?

缺乏激情 但是 保险系数 极高的工作,

除非你犯罪 进监狱 ,才可能失去工作 ,要不不可能失业 。

这个也算中国的 特色吧 ,超级大国企 企业承担了 一些 社会责任

世界金融大师索罗斯 说的 在中国股市 中 大国企 是浪费了 上市资源,

他说的很有道理 ,但是 他不懂中国的 国情,

中国股市的建立 本身就是 为 国企解困 和 融资的,也就是使命如此 。

中国的很多 东西不像资本主义那么 残酷 ,

特别是 体制内 或者 大国企 比私企 人情味高多了 。

很多 的人 咒骂中国股市 ,

其实中国股市 比 西方的成熟股市 人情味高多了 。

在中国股市 赚不到钱 ,估计到全世界股市 都会亏钱 。

到美股 会 亏死的 。

如果 谁看到了 船长的 训练文章 对赚不到钱 ,

那 基本 就 赚不到啥钱了 。

其实我这人 很有人情味 。
胜利26E

20-11-20 19:23

4
本周 261组合基本持平 ,159915出现下跌 。[淘股吧]

中小板 创业板 消费指数 都是细分行业差异化组合 。

上证综合指数 历史一直被 所谓的大金融银行股 中国石化 石油绑架 ,所以死不涨了。

其实大家也注意到了,中小创 的 指标股 数年以来一直在 更迭 ,

流水不腐 户枢不蠹。

消费类指数 一直被 白酒把控 ,没办法 中国人最爱喝白酒 。

上证指数的 指标股 群体 更换的不频繁 ,所以 长期 死鱼 一样 。

上次周期的 深圳成分指数 也 和死鱼一样,倒逼 深圳交易所改革 成分指数 改为 500家中小公司的 指数,

所以现在的深圳成分指数 基本 等于 中小创指数,这个 以前 谈过 。

今天到 总公司值班 ,偶遇到一个 20多年前的校友 ,

当年他 比我高2届 ,也是学船的。

90年代初 他买了 几千元的 我们当地的 石油大明的原始股 ,投资了 不到 1万元 ,

一直死拿着 ,后来该股 置换为 中国石化 ,就是 600028 这家公司,

他最初的本金 翻了 100多倍 ,不到 1万元最高 涨到了 100多万 ,不过一直死拿到今天 ,至今市值 20多万吧 。

普通人 用小资金 通过运气和 死拿 一样会赚 100被的 ,不过 那是靠运气赚的钱 ,还要靠运气 亏回去 。

今天我大概给 他 拉了 拉 他历史里的 这个 投资 ,正确的地方 和错误 的地方,

正确的 地方是 他当时敢为人先 买进 我们当地发行的中国石油石化系统的 第一家股份制公司的股票 ,

石油大明,后来石油大明 上市后 ,石油石化系统 依然 很牛 ,

也即是 他爹 很牛逼 ,他还很 年轻的意思 ,

石油大明后来被 中石化收购 ,沪东重机 被 中国船集团 借壳 都是那段历史 出现的事情 。

2005--2007年 中国的石油石化 和 中国船舶制造业都很牛逼 ,

时过境迁 ,至今 我们这座城市 就是石油城 一直萧条,他的股票能好么 ? 可能么 ?

好 假设 他 市值 100多万的时候 多买一些小盘 刺心第一股 拿到现在 ,

那100多万 至今再差也 会 价值 200--300万吧 因为 中小公司指数 在 过去的10几年中 整体是上涨的,

可是 他当时最高的 100多万 现在 20多万了 ,他一直没动过一次 ,反正都是 历史的不到 1万赚来的。

这种故事 大家肯定听说过 ,死拿一只股 赚大 了 或者 亏大了 乃至 退市了的 传说 。

据说 也有 个人 投资者 长期持股 赚大了 ,

但是绝大多数的 个人投资者长期持股 赚过大钱 ,但是往往 亏大了 。

也就是不 可持续性 导致 的 ,

我说的这个例子 他 原始股 赚了 100多被啊 ,可是再也没有以后了 ,

中国石化 历史见顶后 至今 跌了 13年 ,中国石油也是 。

别忘了 他们 曾经是 很辉煌的 公司 ,也是 中国 N01 。

可是不是 胜利261理念公司 ,因为盘子太大了 ,

而且最近数年 傻子都知道 石油行业不景气 !!! 对么 ?
胜利26E

20-11-19 13:58

4
不管是 半导体 还是 生物制药 ,本次周期出现短期大跌的原因 都是因为 阶段涨幅过大了。[淘股吧]

特别是 生物制药类 第一股,往往是 长周期 品种,也就是有的时候甚至 市场走熊了,她们还会涨一段,

那么本次创业板的 159915 极限底部 2年周期 25个月不在高点上 所以也不可能是顶部,

那么 最大的可能就是 2年半 见顶 ,就这个道理 。

也就是 这次牛市周期 最后半年 ,

大消费代表的 酒 食品饮料 与创业代表的 生物制药 医疗服务 新能车 以及 深圳 成分指数 代表的 家电

中小板指数代表的 新网络第一股 ,

最后半年 就是 现在开始 将携手走完 本次牛市周期 。

就是大概今天吧 ,从今天的这个 低点计算吧 ,

A股开始 狂飙 半年左右 。

股市重要的是时间 ,7月至今 调整的空间 不大 。
胜利26E

20-11-18 16:40

4
我们仔细的看看 最差最差的 上次周期的 2017年 7月后的 159915 ,[淘股吧]

也就是极限时间周期 倒推  6个月周期 再差的指数也是 涨的 或者反弹的?

历史中的 2003年11月 --2004年 4月 ,

上次周期的 最后半年 。

 历史2010年的 2319 --3000点以上的行情 。

 过了本周后 ,A股 所有 的指数 都 会反弹或者上涨了 。

 所以这个时间 大概 最差的 生物ETF 也见底了 ?

 牛市的极限 ---

  1 核心指数回撤 2成左右 。

  2 核心指数 调整 半年左右 。

  3 核心指数极限 倒推 半年左右 。

  上次周期 2017年 5月我进场后 谈过 百分百涨 ,因为按照 最短的2年周期看 ,是最后半年周期了,就这么简单。

  本次不是 反弹周期 ,本次牛市 ,按照最长 的 2年 6个月 左右倒推 6个月左右 ,就是现在,调整时间极限出现。

  船长这种卡盘的方法 有点 意思 ,

  和硬靠 时间一样,靠到这个时间了 ,就知道 绝对咋样了 。

  早做过准备,最后半年周期来临的时候 ,哪怕短期下跌 也是最后一跌了 。

  没有大组合 ,没有时间周期的概念 , 没有心理准备 ,

  分分秒秒的 出逃了 ,不可能持仓 拿住股票 。

  最牛的交易  是 在牛市 里  拿住 股票 。

  假如 谁从 1996年 1月 开始进场 ,每次都买 最强的那个重要的 指数 ,

  注意 不是 分类行业指数 ,只是深圳的 或者  1打头的那个指数 ETF 。

  尼玛每次最强的指数 都和 1989年 小记者的预言 一样神奇 ,

  1996年 1月 至今 复合 幅度是 1万被 ,都给我仔细的计算一下 。

  没有 几个人可以 长期赢过 261 ,261预言的是 深圳的 指数 或者 ETF。

  当然吧 这个是 理论上的 幅度 ,不可能做到 ,

  但是 尼玛 咋那么多的股民 亏了 呢 ?

  起码船长在这个 过程中 还增长过 100被,虽然用的 杠杆增加的,

  船长的 训练发人深省 ,假如船长的 今年成绩可以 长期保持 住,

  假如 1996年 船长进场 炒股后 就 可以达到今年的这种成绩 ,

  那么长期 复合 盈利惊人 。

  中国也没有几个 人可以做到的 ,

  虽然看起来很不起眼 ,微不足道 ,不就赢过 那个指数么 ?

   跟着船长 混20年 ,足矣 扫平你认识的所有炒股高手 。

   中国 N01 ,世界一流 ,说的是 指数化 交易 。
胜利26E

20-11-11 10:51

4
2017年 5月我 净值 最低 60万左右 ,2019年 1月进场 净值 100万 ,启动杠杆 +借款。[淘股吧]

 现在 净值 310万 ,总资产 500万 多点 。

 那么 假如 组合一直没涨 ,按照现在的 净值 明年出局 我的成绩是 净值 260万左右 ,归还借款50万。

 涨3成就是 净值 400万 ,大概类推 。

 2017年 至今 到 2021年吧 ,只能算 1次 完整的牛市周期吧 ,

 2016--18年年初 整体没亏 就可以接受 ,也算高手 ,因为很多的高手 16--18年 亏残废了。

 那么按照 2017年 5月我的初始 本金60万计算 ,本次牛市出局最差 4被 成绩 可以做到 。

 假如涨3成的话 ,那么按照  60万计算 大概是 6-7被之间吧 ,

  2017年 5月我 开始 发帖实战训练至今吧 ,

  我的目标计划是20年内 ,最多 20年 完成 底部本金的100被成绩。

  最坏如此吧 。

  2005--15年我 10年追加 资金   融资 最低翻过   100被 ,极小的资金做的 。

  现在我的条件 比 当时好多了 ,经验更丰富了 ,指数化 训练资金基本 不受严重的限制。

  500万可以买足 至少 100家 --300家个股训练了。

  本次 我 连戒烟 和 继续的中国式健身计划 都提上日程 。

  多活10年 我能至少 多赚1个亿 。

  我 的训练帖子 估值 1个亿 ,一点不过 。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