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可转债T加0还在,靴子终于落地。 可转债暴跌了一周就是担心T加0没了。
20-10-31 12:17
504次浏览
寻欢找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T加0还在,每天赚2个点就足够了。
2个点大于200个点。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勺火蛮旺
20-10-31 12:45
0
转债永远不可能t+1,不然傻子才买转债不如直接正股,就是要t+0才能发的出去债,但适合短线选手
寻欢找乐
20-10-31 12:22
0
跟正股走趋势的转债会多起来
寻欢找乐
20-10-31 12:21
0
T加0一次一个点,多倒几次还是可以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