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践行我所理解的龙头战法

20-10-08 08:14 960次浏览
龙十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吾尝终日而思矣,不如须臾之所学也;吾尝跂而望矣,不如登高之博见也。登高而招,臂非加长也,而见者远;顺风而呼,声非加疾也,而闻者彰。假舆马者,非利足也,而致千里;假舟楫者,非能水也,而绝江河。君子生非异也,善假于物也。

2、昔之善战者,先为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是故胜兵先胜而后求战,败兵先战而后求胜。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十八

20-10-15 15:26

1
恒星没逃出去
中能早盘冲高卖了一多半,上板打了一点,破板将昨天的卖光。
尾盘博弈一个低位的2连板。
龙十八

20-10-14 15:03

1
珈伟冲高回落出。
恒星炸板出一半,+5%买回,下午反抽5.39出掉另一半。
中能早盘一笔打板一笔。
兑现孕育期周期末端,仓位减半。
龙十八

20-10-13 15:16

1
预判到了分歧,想说恒星开板就做恒星,恒星继续大单一字就做低位晋级,但板块分歧得这么干净没想到。今天盘中换来换去拉了多少轮都不知道。如果今天集中把光伏拉起来转一致盘面就活了,可惜没有如果。懂得尊重盘面才是最重要的。昨天拿银之杰属于YY了,出博晖是正常操作因为主流不在他今天医药有一波是另外一件事了。今天拿珈伟感觉也不算错,周期并没有衰退,不知道明天会不会纠错。
龙十八

20-10-12 15:13

1
出博晖拿银之杰,板块没有发酵起来。预判是需要功力的,还是跟随简单一点。
龙十八

20-10-09 15:23

1
来淘股吧也有一段时间了学了不少东西。在此期间看到很多老师赚了钱的时候说自己牛逼,亏了钱了就说龙头战法是腰斩战法。但是个人觉得龙头战法是有效可行的。而且它是一套完整的体系,不仅有攻,也有防。不是无脑打连板,也不是每天都干。拿个小资金账户,践行我所理解的“龙头战法”。
持仓恒星科技(9.30竞价建仓),半路博晖创新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