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践行我所理解的龙头战法
20-10-08 08:14
960次浏览
龙十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吾尝终日而思矣,不如须臾之所学也;吾尝跂而望矣,不如登高之博见也。登高而招,臂非加长也,而见者远;顺风而呼,声非加疾也,而闻者彰。假舆马者,非利足也,而致千里;假舟楫者,非能水也,而绝江河。君子生非异也,善假于物也。
2、昔之善战者,先为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是故胜兵先胜而后求战,败兵先战而后求胜。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十八
20-10-15 15:26
1
恒星没逃出去
中能早盘冲高卖了一多半,上板打了一点,破板将昨天的卖光。
尾盘博弈一个低位的2连板。
龙十八
20-10-14 15:03
1
珈伟冲高回落出。
恒星炸板出一半,+5%买回,下午反抽5.39出掉另一半。
中能早盘一笔打板一笔。
兑现孕育期周期末端,仓位减半。
龙十八
20-10-13 15:16
1
预判到了分歧,想说恒星开板就做恒星,恒星继续大单一字就做低位晋级,但板块分歧得这么干净没想到。今天盘中换来换去拉了多少轮都不知道。如果今天集中把
光伏
拉起来转一致盘面就活了,可惜没有如果。懂得尊重盘面才是最重要的。昨天拿
银之杰
属于YY了,出博晖是正常操作因为主流不在他今天
医药
有一波是另外一件事了。今天拿珈伟感觉也不算错,周期并没有衰退,不知道明天会不会纠错。
龙十八
20-10-12 15:13
1
出博晖拿
银之杰
,板块没有发酵起来。预判是需要功力的,还是跟随简单一点。
龙十八
20-10-09 15:23
1
来淘股吧也有一段时间了学了不少东西。在此期间看到很多老师赚了钱的时候说自己牛逼,亏了钱了就说龙头战法是腰斩战法。但是个人觉得龙头战法是有效可行的。而且它是一套完整的体系,不仅有攻,也有防。不是无脑打连板,也不是每天都干。拿个小资金账户,践行我所理解的“龙头战法”。
持仓
恒星科技
(9.30竞价建仓),半路
博晖创新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