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找到两个悟道边缘的人。就差层窗户纸了。借用下文章和图。

20-10-07 09:19 8595次浏览
点水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消股继续理解的要深,炒股炒的就是趋势。不管你炒短还是长。尤其是短线更要理解好。发图的长乐无极,随然图形是,但建议向低价小流通盘选,缩小范围。   可以看看我那篇两小一新的文章。一般高手不会选20以上的股。这里在发下消股继续的文章

淘股吧很多很多还在股市途中的兄弟们谈悟道,何为悟道?悟道是什么?包括本人还在股市苦苦挣扎。其实归根结底一句话,“为什么只有一小部分人能赚钱,7亏2平一赚。”其实有一部分的人不管怎么努力在股市是永远赚不到钱的,因为人性的本质。人性或者说性格这才是决定你能不能在股市赚钱的关键。哪怕你精通K线、量、筹码、分时、盘口这些必备条件,你把握不好趋势、周期,你还是会亏的怀疑人生。性格决定能不能知行合一!一些淘股吧的成功的大神你可以看的出他们性格必定是冷静、果断。这是先天的,不是后天努力就可以的。那些还在前进道路上的兄弟们一定要思考清楚了,你的性格到底适不适合在股票市场存活。扯的有点多,回归楼主的帖子。对K线理解的深对能买到好股票确实很重要。K的力度、强度决定这只票未来的高度。什么均线,Macd、Kd都是垃圾。最简单明了的看,K线(理解K线)量比什么都好用。对于K线本人一点愚见:对于做短线,遇到股票上涨主升3浪或3-1、3-2、3-3,调整途中3天不过高必是没有钱途的票。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点水哥

20-10-07 09:48

6
先理解势,才能在上车时找到最快的那辆。如果不懂借势,不懂势的角度,很难成功
xinhonglin

20-10-07 11:31

3
很多人对于技术指标嗤之以鼻,不屑一顾。[淘股吧]
我想说说我的看法。
均线,MACD,KDJ。。。这些最常见也常用的,不管那些大神怎么不屑一顾,其实都还是或多或少用到的,比如刚才上图中说的看量比,量比不是技术指标吗?K线就是最基础的技术指标。
确实技术指标有其特有的局限性,但是没有技术指标却万万不可。
它的最大的用处的是快速筛选功能,缩小范围,让有限的精力得以发挥到正确的地方。
目前全市场近4000只股票,你可能全看吗?不可能每个都花同样的精力去分析,不同风格的用不同的技术指标去筛选,打板,龙头战法的看涨停排序,看量比,看涨速......,趋势的看均线,看MACD,看KDJ......
通过筛选,在符合自己原则和风格的股票中选择进行交易。
这就是我理解的技术指标的用处!
北极星2018

20-10-07 11:52

2
k线不是技术指标,它是一个日本大师根据价格的波动制作的一个表,其余指标大多数都是根据量能k线做出来的,没有可比性。
丰玲萱萱

20-10-07 11:16

2
呵呵,我对股市认识,不要相信任何人,包括管理层和上市公司,还有自己,图形中的趋势告诉你该怎么做。
漓江蛟龙

20-10-07 23:13

1
用不到那么多技术指标 最靠谱的还是蜡烛图和量 这两个足够了
老娘风韵犹存

20-10-07 14:27

1
这个消股继续,我敢说他肯定还没悟道,7.16他买浙商证券越秀金控,这种透支涨幅见顶后下跌的股都能买,这悟道了?笑死人,连个顶部都不会看,只会意淫市场反弹,不顾风险,基本是赌徒心理,还说他遇到了,你应该是他的小号吧?
猞猁Lynx

20-10-07 12:28

1
别人说K线和量比什么都好用,不是量比。。。量比有卵用,K线和量。。。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