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估值也好比那些战法,不管是龙头战法 数板战法 弱转强等,不是对所有股票管用,只对成为牛股的那一只管用,那么战法的概率是多少呢?如此算来,概率不过千分之一。
估值也一样,你要求估值对四千只股票都管用,就好比战法要求对四千只股票管用一个道理,是奢望。
如果估值也按照千分之一的概率,那就大约对四只股票管用了,而事实上,估值的概率可以达到十分之一,是战法概率的一百倍!
也就是说估值比战法应用更广泛。
0
各种不同的观点,不管赞同还是反对,都非常感谢。 昨晚想了一晚上,其实每个人的观点都是自己对市场的理解,起码都算是一种经验。
所以,我想估值可能就好比是 公德心。 那些垃圾股可能好比那些人,你懂得,你用公德心去考量它,它连道德底线都没有了,还有个P公德心。所以,反对的观点在某一领域是对的。
估值,也许如公德心那样,只对合规经营的公司才有参考意义。
0
玩短线看估值跟基督徒看可兰经做礼拜一样吧?
0
垃圾小盘股因为好拉升,里面机构少筹码干净,都特么亏损了你跟我谈估值,st退市等你来接盘
0
估值不估值,无非是大家探讨的结果,加上大资金的认可,小资金的跟进,市场好的情绪,后期拉伸!
0
长线讲的是估值,但短线估值根本就无足轻重。
你拿创业板垃圾股来说估值,那是对估值的侮辱。
0
估值一词在中国股市更多的是价投,中长线思维。中国股市最活跃,最能影响短期走势的都是游资也就是快钱。快钱逻辑思维走的是隔日超短,这种情况下估值都是忽略的,今天跟明天这种短间隔周期的估值对是无法衡量的。
0
看了你的论述,你还在牛角尖里。
0
自己没有入门吧
0
你好,赞同你的说法,我属于后知后觉的。比如说
光伏中间只做了个短线,等明白以后基本是尾部行情了,担心被收割,所以基本没做。问题是:这个光伏前期怎么去发现?之前能发现有资金进去了,关键一点是怎么去格局呢?看研报吗?(楼主有好的研报软件吗)或者楼主有很好的方法推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