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成功牛人不说的秘密:所有悟道的帖子是根本没入门

20-10-07 12:28 9153次浏览
青岛二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基于个人智商,也许这个标题过于武断,因为很多成功的牛人分享的技术是纯粹形态情绪博弈,所谓悟道是技术层面的博弈,属于表象。而我们一直苦苦追求的悟道却是在追逐短平快的表象的所谓技术,只是术的层面,对于道的层面可能很少会去思考。

很多牛股涨起来之后,我们不得不慨叹,这些资金真会挖掘啊!但我们总是马后炮,聪明的人或许能跟随上,但依然是少数人。

几乎没有一个人分享决定股价最根本的基础,那就是估值,也就是所谓的价值。 股价围绕价值或者估值炒作震荡,如遇到政策或者事件刺激炒作短时间可能偏离非常大,但此后也会逐步回归价值。如果已经高估了,那么想炒作起来难度非常大。为啥市场总是有那么一部分资金总能挖掘出炒作的标的,借助市场情绪和政策刺激疯狂一把。近期爆炒 垃圾股,即使是创业板也是如此,为啥市场资金选择低价垃圾股去炒作呢?无疑是跌了这么多年跌出了价值。这也是低估的股票遇到炒作更疯狂的原因。

道可道,非常道,得道之人,术与道完美结合,定有大成。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青岛二哥

20-10-08 08:51

0
估值也好比那些战法,不管是龙头战法  数板战法  弱转强等,不是对所有股票管用,只对成为牛股的那一只管用,那么战法的概率是多少呢?如此算来,概率不过千分之一。 

  估值也一样,你要求估值对四千只股票都管用,就好比战法要求对四千只股票管用一个道理,是奢望。
  如果估值也按照千分之一的概率,那就大约对四只股票管用了,而事实上,估值的概率可以达到十分之一,是战法概率的一百倍! 

  也就是说估值比战法应用更广泛。
青岛二哥

20-10-08 08:48

0
各种不同的观点,不管赞同还是反对,都非常感谢。  昨晚想了一晚上,其实每个人的观点都是自己对市场的理解,起码都算是一种经验。

  所以,我想估值可能就好比是 公德心。  那些垃圾股可能好比那些人,你懂得,你用公德心去考量它,它连道德底线都没有了,还有个P公德心。所以,反对的观点在某一领域是对的。  

  估值,也许如公德心那样,只对合规经营的公司才有参考意义。
天河流浪客

20-10-08 08:47

0
玩短线看估值跟基督徒看可兰经做礼拜一样吧?
Reak

20-10-08 07:00

0
垃圾小盘股因为好拉升,里面机构少筹码干净,都特么亏损了你跟我谈估值,st退市等你来接盘
慢慢学

20-10-07 23:37

0
估值不估值,无非是大家探讨的结果,加上大资金的认可,小资金的跟进,市场好的情绪,后期拉伸!
superzp

20-10-07 23:32

0
长线讲的是估值,但短线估值根本就无足轻重。
你拿创业板垃圾股来说估值,那是对估值的侮辱。
神出鬼没

20-10-07 22:54

0
估值一词在中国股市更多的是价投,中长线思维。中国股市最活跃,最能影响短期走势的都是游资也就是快钱。快钱逻辑思维走的是隔日超短,这种情况下估值都是忽略的,今天跟明天这种短间隔周期的估值对是无法衡量的。
乾坤百晓生

20-10-07 22:03

0
看了你的论述,你还在牛角尖里。
青蛙大少

20-10-07 21:45

0
自己没有入门吧
来去之间xzl

20-10-07 21:29

0
你好,赞同你的说法,我属于后知后觉的。比如说光伏中间只做了个短线,等明白以后基本是尾部行情了,担心被收割,所以基本没做。问题是:这个光伏前期怎么去发现?之前能发现有资金进去了,关键一点是怎么去格局呢?看研报吗?(楼主有好的研报软件吗)或者楼主有很好的方法推荐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