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感觉 估值是根本,各种战法是估值的表现形式,都是围绕估值进行炒作的一场
游戏。
0
估值无非是基本面财务分析中的一小部分,社会科学发展趋势,国家政策,行业地位,公司管理人员能力素质,所处的环境变化,一样的东西不同环境的估值也不一样,如今年的口罩,等等,一个普通散户无法对一个公司进行准确的分析估值,机构也一样,也就稍微好点,君不见不好多机构亏的比散户还惨,基本面分析,技术分析,龙头战法啊,本质上都是为自己的买入找个借口,玩的好都能成功,无好坏之分,都是赌!索罗斯真的道出了资本市场的本质,都是谎言!!不管是估值啊,技术啊,各种战法啊,都不要入戏太深
0
不管白猫还是黑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
0
就让这个帖子随着注册制大时代的来临,在实践中检验真理吧。
0
总算对估值有了点成型的理解了。再次谢谢参与交流的朋友,无论赞同还是反对,都是一种思考。
0
通过这两天交流的感悟,如果一只股票连估值都没法估值,也许是自己不会估值,那么干脆远离,连碰都不要碰了,基本属于赌博了,看运气吧。
就跟你拿龙头战法去玩
中石油一样的道理。
0
碳中和提出之前就已经有几只
光伏牛股了,锦浪和隆基已经起来了
0
从龙飞虎的锚定,到轮回大佬的《字节之后再无宇宙》,他们的格局难道仅仅是炒作?如果不靠估值,如何敢说 字节之后再无宇宙?
大佬们的格局,我们看不懂而已,因为他们不会讲估值。因为估值是道,战法是术。
0
或许,那些成功的牛人其实就是靠估值已经成功了,只是不想说出来而已。因为只有懂得估值的人,才有格局,才容易大成。
0
目前没看到淘股吧靠估值成功的人,所以,大家质疑也不见怪。如果有一天,靠估值成功了,一样会被传为赵老哥龙头战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