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成功牛人不说的秘密:所有悟道的帖子是根本没入门

20-10-07 12:28 9139次浏览
青岛二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基于个人智商,也许这个标题过于武断,因为很多成功的牛人分享的技术是纯粹形态情绪博弈,所谓悟道是技术层面的博弈,属于表象。而我们一直苦苦追求的悟道却是在追逐短平快的表象的所谓技术,只是术的层面,对于道的层面可能很少会去思考。

很多牛股涨起来之后,我们不得不慨叹,这些资金真会挖掘啊!但我们总是马后炮,聪明的人或许能跟随上,但依然是少数人。

几乎没有一个人分享决定股价最根本的基础,那就是估值,也就是所谓的价值。 股价围绕价值或者估值炒作震荡,如遇到政策或者事件刺激炒作短时间可能偏离非常大,但此后也会逐步回归价值。如果已经高估了,那么想炒作起来难度非常大。为啥市场总是有那么一部分资金总能挖掘出炒作的标的,借助市场情绪和政策刺激疯狂一把。近期爆炒 垃圾股,即使是创业板也是如此,为啥市场资金选择低价垃圾股去炒作呢?无疑是跌了这么多年跌出了价值。这也是低估的股票遇到炒作更疯狂的原因。

道可道,非常道,得道之人,术与道完美结合,定有大成。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青岛二哥

20-10-08 09:53

0
不管信与不信,估值都是在那里存在。

  你不估值,有人会估值,你讲情怀的时候,人家已经玩套路了,这就是估值决定的。 

  当股价超出估值几倍了,你还在兴高采烈的玩耍,殊不知巨大的风险正在一步步逼近。  哪只疯狂炒作的最后不一地鸡毛,除非炒作之后估值依然不离谱。

  比如王府井,比如西藏药业,比如  星期六,比如 等等,曾经不可一世的号称大牛股的。为啥炒作之后一地鸡毛呢?难道不是估值开始起作用了么?  为啥茅台炒上天了还不一地鸡毛? 难道不是估值随之提升支撑了股价么?
青岛二哥

20-10-08 09:49

0
所以,回顾淘股吧那些战法中每一句精华,感觉都是估值贯穿其中。  而平常大家都是只看股价走势,只看表面现象而已。
青岛二哥

20-10-08 09:47

0
另外一句:牛股始于分歧止于一致。

  为啥有分歧,应该就是估值的原因吧,每个人的心理估值不同认知就不同,产生了分歧。

  当股价涨高到一定程度,都认同了,估值预期也就达成一致了,也就完满了。
青岛二哥

20-10-08 09:45

0
是,兄弟说的对,你说的那些各方面都是综合估值,确实很难做到。哎。。。。。。
青岛二哥

20-10-08 09:44

0
还有一句记得不是很全,大体意思是:散户买进龙头,高手卖出龙头。

  之前一直不理解,今天想来,或许龙头涨到一定高度,超出高手心理估值了,所以择机卖出,而散户去兴高采烈的接到手了。
见喜888

20-10-08 09:42

0
炒股得什么都懂点,基本面啊,技术面,各种战法啊,国家的货币政策变化啊,心理学分析啊,等等,今年的行情我认为本质上,就是国家房地产调控,加上疫情,各国家都在印钞票,股市无疑是不错的选择,有资金进场了,那就要研究他们喜好了,机构喜欢什么,机构喜欢什么呢,药啊,酒啊,基本面啊等,游资喜欢什么,喜欢快进快出啊,龙头战法啊大板啊等,散户喜欢什么啊,散户的特点就是追涨杀跌啊,你得分析他们心理变化啊,你得知道市场偏向机构,还是游资,说了半天也不知道说了啥?呵呵,我想说如果仅仅想靠研究估值来炒股,成功的概率也不高,脑瓜疼
青岛二哥

20-10-08 09:41

0
淘股吧牛人分享很多的一句话:先预判 后跟随。

  以前,个人理解是预判股价走势,然后决定是否参与。也许很多人是这样认为的。

  通过这两天的交流发现,这个预判其实包括的不仅仅是预测股价走势,同时也包括了预测估值提升度。  如何能够给出合理估值,那么参与起来就有持股信心,否则一个震荡就震出去了。预测估值是内在,预测股价走势是表现形式。或许这个预判才算丰满一些吧。
青岛二哥

20-10-08 09:28

0
国庆节期间,全球股市上演  大A不在,猴子称大王。
 今天,全球股市上演  大A来了,准备跑。

哈哈,玩笑。
青岛二哥

20-10-08 09:26

0
各种比喻 各种类比,逐步让估值清晰了很多。不再模糊。
青岛二哥

20-10-08 09:25

0
估值,就是交通法规,各种超速 飙车好比炒作垃圾股一样。  估值不是对所有股票管用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