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成功牛人不说的秘密:所有悟道的帖子是根本没入门

20-10-07 12:28 9170次浏览
青岛二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基于个人智商,也许这个标题过于武断,因为很多成功的牛人分享的技术是纯粹形态情绪博弈,所谓悟道是技术层面的博弈,属于表象。而我们一直苦苦追求的悟道却是在追逐短平快的表象的所谓技术,只是术的层面,对于道的层面可能很少会去思考。

很多牛股涨起来之后,我们不得不慨叹,这些资金真会挖掘啊!但我们总是马后炮,聪明的人或许能跟随上,但依然是少数人。

几乎没有一个人分享决定股价最根本的基础,那就是估值,也就是所谓的价值。 股价围绕价值或者估值炒作震荡,如遇到政策或者事件刺激炒作短时间可能偏离非常大,但此后也会逐步回归价值。如果已经高估了,那么想炒作起来难度非常大。为啥市场总是有那么一部分资金总能挖掘出炒作的标的,借助市场情绪和政策刺激疯狂一把。近期爆炒 垃圾股,即使是创业板也是如此,为啥市场资金选择低价垃圾股去炒作呢?无疑是跌了这么多年跌出了价值。这也是低估的股票遇到炒作更疯狂的原因。

道可道,非常道,得道之人,术与道完美结合,定有大成。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青岛二哥

20-10-07 13:05

1
2019年开始修复估值,所谓牛市,其实是修复估值,加上炒作而已。
狂刀三浪

20-10-07 13:05

1
普通人很难对上市公司做客观估值,即使证券公司这么专业,估值报告也只能做参考。举个例子,买房这么透明的事儿,几年以后的房价变化幅度都不好预测
青岛二哥

20-10-07 13:04

0
其实,估值俩字,股市很多年前就有人提及。  尤其是股灾之后,都说杀估值。  只是以前没往深处去思考而已。今天有感而发。
青岛二哥

20-10-07 13:01

0
估值俩字,只是一个思考方向,抛砖引玉,让自己找到方向而已。如何合理估值看自己的认知能力了。
股路崎岖

20-10-07 12:58

1
好的,你去估值,给每个股票都估值,列表,可以用钱买到吗?
青岛二哥

20-10-07 12:58

0
估值,肯定是一个非常系统的方方面面的综合评价。不是几句话能说明白的。
青岛二哥

20-10-07 12:57

0
当然有估值,只要没确定退市,只要没有资不抵债,那就是已经跌出了价值 ,只是我们不会估它而已。游资有游资的估值方法,无非是根据散户心理层面居多,高价不敢买,低价不就有了估值了?因为已经低于散户的心理估值了,这就是它的炒作价值所在。
寻欢找乐

20-10-07 12:52

1
游资炒作于估值无关,下手以亏损股为主。亏损股退市股都是游资最爱,这也是炒作热闹非常,大家赚不到钱的原因,因为亏损股退市股怎么估值?
青岛二哥

20-10-07 12:50

3
不会 合理估值 ,就不会有格局。
青岛二哥

20-10-07 12:49

0
仅仅是个人的一点思考,希望能有所开悟,早日得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