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成功牛人不说的秘密:所有悟道的帖子是根本没入门

20-10-07 12:28 9160次浏览
青岛二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基于个人智商,也许这个标题过于武断,因为很多成功的牛人分享的技术是纯粹形态情绪博弈,所谓悟道是技术层面的博弈,属于表象。而我们一直苦苦追求的悟道却是在追逐短平快的表象的所谓技术,只是术的层面,对于道的层面可能很少会去思考。

很多牛股涨起来之后,我们不得不慨叹,这些资金真会挖掘啊!但我们总是马后炮,聪明的人或许能跟随上,但依然是少数人。

几乎没有一个人分享决定股价最根本的基础,那就是估值,也就是所谓的价值。 股价围绕价值或者估值炒作震荡,如遇到政策或者事件刺激炒作短时间可能偏离非常大,但此后也会逐步回归价值。如果已经高估了,那么想炒作起来难度非常大。为啥市场总是有那么一部分资金总能挖掘出炒作的标的,借助市场情绪和政策刺激疯狂一把。近期爆炒 垃圾股,即使是创业板也是如此,为啥市场资金选择低价垃圾股去炒作呢?无疑是跌了这么多年跌出了价值。这也是低估的股票遇到炒作更疯狂的原因。

道可道,非常道,得道之人,术与道完美结合,定有大成。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青岛二哥

20-10-07 14:30

0
有人炒着炒着就成股东了,很显然就是不会估值。就像楼上说扯淡一样,懂的自然懂,不懂的肯定认为是扯淡了。
义门陈韮菜

20-10-07 14:30

1
请问楼主这么看重A股估值,挣钱了没有?
舅菲特

20-10-07 14:27

0
股票没人炒不就是一张纸吗
学101010

20-10-07 14:19

3
你这就是扯淡啊,估值只是结果,表象。。
青岛二哥

20-10-07 14:02

0
哈哈,你说的是实际情况。 行业背景没考虑进去,就跟光伏风电前几年低迷一样。
花儿开十年

20-10-07 13:59

5
普通韭菜不知道估值为何物,大神更关注的是流动性而不是估值,基金经理才会说估值,估值看重的就是安全边际,安全边际实际上又是无边的,银行估值二十倍以前也合理后来十倍也合理现在五倍还是合理,比打版还难
青岛二哥

20-10-07 13:40

0
估值,确实每个人因人而异,最终由市场来决定。
就好像茅台酒,单纯指的喝酒,有人认为无非就是水和粮食,百八十块钱已经不低了,这就是他的估值,
而有的人却觉得酒比其他白酒好很多,起码也值几百元,而更有人认为喝不起的才是好酒,越贵越显得高贵才能满足心理需求。
各个层面的心理估值就这样错开了,加上机构左右了它的走势,不断刷新我们的认知。
青岛二哥

20-10-07 13:36

0
这个帖子对开盘价起了决定性作用,是当时的市场情绪高昂的表现,预期一下打满了,过于一致了。 后来形势变化了,我们应该随机应变的。
青岛二哥

20-10-07 13:34

0
是,当时这个帖子确实起到了开盘价的决定作用。如果没有这个帖子,中芯国际都不知道如何开盘,包括机构。  这个帖子卡着那个节点发出来,有待考量。我也被坑了。
青岛二哥

20-10-07 13:31

0
回测一下自己买过的股票,有谁持续考虑过估值这个铁的纪律? 老实说,我自己也没有。  所以,无法成功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