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价值 只论 估值就太片面了嘛…
特斯拉还是1700倍pe 的亏损股
只是预期很高
可能是一种预期价值…
牛市中所有股票飞天 可以把牛市看成价值
还有时间 情绪价值
我感觉最重要的是 时间价值
百年过后 大部分股票 飞灰烟灭
脱离时间就讲不了价值咯
天山生物的价值 我个人感觉是 不是股票本身的价值 而是市场运作模式的价值 …他的诞生是个巧合 也在合力最轻的方向… 如果没有20cm 他走不出来 当时开放注册制时候 他如果不是正好3板 估计也没他什么事情… 情绪周期正好也在那一天进入转好阶段
能那么牛都是各种偶然因素叠加的结果…又被交易所停牌 放出来那天 又是情绪好转的日子… 你说巧不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