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炒股要求的是综合素质必须非常高
0
这种问题,私信清华女生就是啊
2
需要的东西,不一样吧.炒股需要智商130,和其他一些性格上的优良品质.清华北大需要150以上的智商,不需要性格品质出众
形象地说,比如说打球.清华北大组一个队,一般院校组一个队,清华北大队就一定赢吗?不是吧?因为不是单纯比智商
0
据说牛顿,爱因斯坦,蒋校长,炒股都巨亏。
1
两个差不多,自己衡量一下自己的智商,是居于前1-5%的人有可能性,低于前5%的就算了。
2
问这个问题就说明无缘
0
2-8定律,注定是少数人赚钱,多数人亏损。
1
不勤奋努力是不行 光靠勤奋怒气进去的 也没用。。进去干啥 天天被虐的哭?
8
一般人就是24小时不睡觉,也无缘清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