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020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周和上周的热门话题,当然是创业板股票20%幅度引起的方方面面. 广大群众逃离主板而去追捧创业板的20%. 资金从主板反复抽离.
广大群众自己打自己的脸----此前你我都发誓不玩20%的创板的.
本周虽然大盘不怎么样,但是最大热点却是有的.
由于话题总涉及到20%, 股票的热点是那个,被掩盖了. 再加上炒股的人们,情绪主导,一群乌合之众. 缺乏思维能力.缺乏总结能力.
一大群炒股的,炒了几天晕头转向的还不知道市场的最大热点是是什么? 光伏? 风电? 无线充电? 阿里的那什么?绩优的创板股票?
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