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重新启航

20-09-15 18:07 1346次浏览
kevinLio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亏完了就退出股市,过平凡生活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evinLion

20-10-09 15:11

0
前几天操作很烂,唉。无颜见桃县父老相亲。手痒进了一点今天,套了一个点。等国金复牌看看能不能驱散我的阴霾
kevinLion

20-09-30 18:34

0
昨天割了就放假了。节后再看。兄弟姐妹们双节快乐!
kevinLion

20-09-28 21:06

0
割掉东方追高首都,神一般的操作,休息了。头有点晕
kevinLion

20-09-25 15:08

0
看的神经衰弱了,封封合合,好歹是封住了!!!周末愉快好好过周末吧。放松一下。券商除非行情爆炸,不然以后不打首板了。搞心态。这次东方证券没有溢价的话。下一次券商封板炸了估计不会再回封了。溢价越来越低,高度也越来越低。情绪也越来越低迷。
kevinLion

20-09-25 11:44

0
问自己,打板券商,有量吗,可能有行情了吗。国元也就反包后1个板+。行情只会越来越弱。一版封不住正常了。
kevinLion

20-09-25 11:41

0
难受,3个点割了京粮控股,看到2个中字头中信上拉,半仓打板东方证券,又错了,错错错错~~~~~~,心态蹦了。。。。。。不贴图了,难受。连板股差不多死光了,再等2天首板封不住再动手了。。加油,给自己打个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kevinLion

20-09-25 07:31

0
25日早策略:今天全网都是弱反弹预期,今天还是处理好京粮控股为主。这时候就不要上高度股了。
kevinLion

20-09-24 12:36

0
今天是冰点了,就怕冰上+冰。下次分化阶段管住手了。等反弹板块补跌再出手了。
kevinLion

20-09-24 12:35

0
为什么打板进京粮控股,看到农业异动了,想套个利。结果要输本金。昨日连班很多直接下杀,活跃资金一时半会儿出不来,那农业怎么会有活跃资金去接力呢?而且上板后没啥跟风涨停。忽视了风险。可能午后板的话更好了。次新还是更强了,农业也是反弹形态。下次谨慎点了。分化预期+外围风险+管理者保护散户。
kevinLion

20-09-24 12:31

0
24日午:早上割掉了聚灿光电,打板进了京粮控股,嗯,又错了,错上加错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