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重新启航

20-09-15 18:07 1348次浏览
kevinLio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亏完了就退出股市,过平凡生活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evinLion

20-09-21 07:13

0
21日早策略:半仓国金被关,还有半仓无锡银行 ,银行逢高出局,看看创业板高标和首板溢价。
kevinLion

20-09-19 14:42

0
走一步看一步,大胆猜测小心跟随,多谢兄的分析,共勉。
智者若愚

20-09-19 12:53

1
说说我的理解  周五其实上午我是放弃交易的  看着厚普股份的上板 一直没有上 事后刺客兄很多人都上了 这个也能理解 毕竟22号就是特斯拉电池日 这几天都是围绕这个逻辑展开的。 周五上午之所以不看好  是因为 美股没跌透 而是周四晚上居然收起来了 那么要是周五晚上大跌4%  那么周一市场就是要开盘就跌2%  那自己的交易就很被动了 所以一直不敢开仓 再看看 厚普股份都封的何其烂  最近自己打的几个创业板板 都是好板 居然没有溢价 干脆看看市场表演好了 而且场内的转换节奏太快 早盘拉了国防军工 拉了一只股涨停 立马炸板 国防军工也退潮了 这就是当下的市场太弱太弱了。
再说说下午为什么上证券 逻辑有几点:
1.新华保险中国人寿早盘一直很强 甚至都在带领指数往前走,保险是金融的大分支,但是核心保险股也就几只:人寿,新华 ,太保,人保  ,平安 数量太少了 不容易起来人气 而且早盘银行拉升的常熟银行也是在走弱,金融有异动,但是强度很弱很弱。下午开盘后指数瞬间快速拉升,上证上了1%,证券瞬间打到3%,瞬间市场的风格变了 从但是的市场量价关系 拉升是有效的 而是都是带量的强势拉升 叠加新华保险 中国人寿都在起飞,所以市场是真实有效的。
所以我立马介入了国金和国联。这就是慢慢的逻辑,再给你看几张图。 
  
  
  
kevinLion

20-09-19 12:35

0
谢兄指导,敢打板券商主要周四券商异动,周五看着指数跌无可跌,所以干脆来一笔。
智者若愚

20-09-19 09:25

0
@kevinLion 你的理解力还不够 导致你对于交易没有信心 
看A50没用的哈 要看板块的强度 个股的强度 市场的强度 这些才是关键 而非是A50那种废的指数
kevinLion

20-09-19 08:06

0
18日:下午1.30左右券商异动,a50狂拉,我也不懂有什么利好,半仓打板国金证券,多次开板,吓到小散了,后来多次排撤。。。半仓无锡银行 (一是横盘,二是高价,三是自己傻逼了,怂了,不搞加仓国金,期间一直盯着券商想打第二个涨停的,盯了好久,最后半分钟看了下其他的,就板了,给我气的!!!!)
kevinLion

20-09-18 11:32

0
18日:一个点出了易事特300300 没打到。看看下午有什么机会,狗A跌不下去了啊
kevinLion

20-09-18 07:22

0
18日:昨天 300881 没打到排了一下就撤单了,虽然注册制16日高潮,但是还想着打一个换手二板,龙利得缩量上板觉得没必要了。下午半仓打板易事特,今天主要处理易事特,看是否再切到十八罗汉
kevinLion

20-09-17 13:57

0
17日13.55打板易事特,指数反弹,易事特横盘,三代半导,新高
kevinLion

20-09-17 10:44

0
17日10.45排 300881 估计排不到了,封的挺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