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的理解 周五其实上午我是放弃交易的 看着
厚普股份的上板 一直没有上 事后刺客兄很多人都上了 这个也能理解 毕竟22号就是特斯拉电池日 这几天都是围绕这个逻辑展开的。 周五上午之所以不看好 是因为 美股没跌透 而是周四晚上居然收起来了 那么要是周五晚上大跌4% 那么周一市场就是要开盘就跌2% 那自己的交易就很被动了 所以一直不敢开仓 再看看 厚普股份都封的何其烂 最近自己打的几个创业板板 都是好板 居然没有溢价 干脆看看市场表演好了 而且场内的转换节奏太快 早盘拉了国防军工 拉了一只股涨停 立马炸板 国防军工也退潮了 这就是当下的市场太弱太弱了。
再说说下午为什么上证券 逻辑有几点:
1.
新华保险,
中国人寿早盘一直很强 甚至都在带领指数往前走,保险是
金融的大分支,但是核心保险股也就几只:人寿,新华 ,太保,人保 ,平安 数量太少了 不容易起来人气 而且早盘
银行拉升的
常熟银行也是在走弱,金融有异动,但是强度很弱很弱。下午开盘后指数瞬间快速拉升,上证上了1%,证券瞬间打到3%,瞬间市场的风格变了 从但是的市场量价关系 拉升是有效的 而是都是带量的强势拉升 叠加新华保险 中国人寿都在起飞,所以市场是真实有效的。
所以我立马介入了国金和国联。这就是慢慢的逻辑,再给你看几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