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重新启航

20-09-15 18:07 1342次浏览
kevinLio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亏完了就退出股市,过平凡生活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evinLion

20-09-24 12:31

0
24日午:早上割掉了聚灿光电,打板进了京粮控股,嗯,又错了,错上加错
kevinLion

20-09-24 07:26

0
24日策略:外围大跌,影响开盘,是否让一致的今天产生分歧,既而低开高走再次活跃一天呢?今天主要处理聚灿光电,应该不会买了。大胆猜测,小心跟随。
kevinLion

20-09-23 19:13

0
早上看到两个中信往下走,急着卖了国元了,嗯,没破黄线应该多拿一下的。看双节超预期,知行合一买入聚灿光电,嗯,事后看,买错了。今日情绪先于指数见底反弹,老规矩,高潮的不要追,医疗股两个创业板只敢看看了。
kevinLion

20-09-23 07:26

0
23日早盘:a50震荡,也跌不下去,暂时维持昨晚的观点
kevinLion

20-09-22 23:31

0
23号预测:国元证券应该能有溢价卖掉,看看聚灿光电,连跌好几天了,看看有没有低吸机会
kevinLion

20-09-22 12:44

0
回想一个昨天21号几个没买到的操作,1.低吸惠云,逻辑不用说了,最低价,今天有红盘机会,低吸是可以赚钱的。2.想打板卡倍亿,这个首封肯定是不敢打的,也没有回封了。3.卡倍亿拉的时候想进蓝盾光电,低吸当天能盈利,但是挂低了没买到,买了的话今天肯定亏钱出局。4.尾盘竞价广信材料看天天上影线,差100多手就买进去了,也是好险,今天早盘承接不行,买进也不知道会不会亏。总结一下3.4两个买点都是经过两天上影线了,一根上影线可以尾盘低吸,两根还是算了吧。
kevinLion

20-09-22 12:44

0
回想一个昨天21号几个没买到的操作,1.低吸惠云,逻辑不用说了,最低价,今天有红盘机会,低吸是可以赚钱的。2.想打板卡倍亿,这个首封肯定是不敢打的,也没有回封了。3.卡倍亿拉的时候想进蓝盾光电,低吸当天能盈利,但是挂低了没买到,买了的话今天肯定亏钱出局。4.尾盘竞价广信材料看天天上影线,差100多手就买进去了,也是好险,今天早盘承接不行,买进也不知道会不会亏。总结一下3.4两个买点都是经过两天上影线了,一根上影线可以尾盘低吸,两根还是算了吧。
kevinLion

20-09-22 11:21

0
22日:券商符合想法,大胆预测,小心跟随,剩下的半仓打板国元证券了,排队排到的。天山也出掉了,亏了9个点差不多,天山出来的钱也转出去了,谢谢翘班三大天王的勇士,没有你们,接下来行情可能预期就很低了,由衷的谢谢你们。心情也一样很沉重这段时间从打板天山就停牌的日子。今天送了一口气。谢谢你们。谢谢翘班的可爱的人们。谢谢!!
kevinLion

20-09-22 07:32

0
22日早策略:狗a50竟然不跟跌?那我意淫一下今天券商反包?三大天王出来了,大家还是静观其变
kevinLion

20-09-21 11:22

0
21日:一个点卖完无锡银行 就没动了,新余国科也不敢打,就这样,昨日照顾也处于一个高开低走的,不过好歹有溢价了,还有半仓国金停牌中。可能明天的首板有不错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